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嘉陵江天瞰江大平层,匠心雕琢品质生活

2023-05-29 13:0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华侨城在重庆拿下礼嘉依山傍水约6000亩地,以“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热忱,打造一座可满足居住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创想大城”,入市即成为市场标杆之一。

在重庆华侨城众多组团中,作为最具品质代表的组团——嘉陵江天进行了高标准、高品质、高满意度的顺利交房,嘉陵江天组团集重庆华侨城所有优质资源于一身,独揽江、山、峡谷等自然资源,视野开阔生态优越,成就了项目一半是自然,一半是城市的特点。

据悉,嘉陵江天属于瞰江大平层,礼嘉登高望远的瞭望台,将公园、江景和礼嘉的城市景致装进视野的组团,整个组团按三星智慧标准打造,不仅拥有人脸识别系统、现代化立面等配置,再加上公共区域的天眼系统……诸多细节组成一个推论:从房子到园区再到生活,嘉陵江天是一个高品质组团。

除此之外,嘉陵江天作为重庆华侨城的战略作品,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方式,其在售一线瞰江大平层嘉禧大平层,敬献建面约258-278㎡大平层主力户型,全屋以38米景观面尽览一线江景,270度视野(部分户型),突破视野边界,瞰江不设限。外立面则采用目前主流的铝板加玻璃幕墙设计,现代奢华感极强,一层精装6米挑空入户大堂,4梯3户优越梯户比,独立入户厅,并在架空层设计会客空间、运动空间、亲子空间等,让居住者拥有更多专享的休憩交流场所。

临崖洋房以阔绰238-274㎡建筑面积,约3.3米层高,从空间的广度与高度,为家畅享无限的美好。海拔约390米,环视嘉陵江景,远眺缙云山脉。约11.7米阔景观景阳台,约9米的横厅尺度,私家玄关私家电梯,进藏洋房的舒适与大平层的奢阔。临崖洋房配置精致入户大堂,全石材外立面,大尺度德国旭格系统门窗(非全屋)加LOW-E玻璃,不仅赋予建筑艺术美学,还同时拥有隔声、防风、保温隔热等性能,从室外到室内,凸显墅级卓越质感,贴合高端审美。

园景洋房建面约193-203㎡,约7.5米全景面宽板式大横厅,搭配多阳台多露台,奢阔空间布局,既能容纳一家人的欢愉,也能兼顾每个人的自在,配上日本YKK系统门窗(非全屋)加LOW-E玻璃,同时享受居住的尺度感与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华侨城以“穿过公园才到家”的开发理念,独占礼嘉三分之一版图,畅享约3公里嘉陵江湾,打造滨江休闲带、亲子生态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乐谷主题公园等四园一带环伺的生态住区。

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华侨城为重庆打造的山地版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重庆目前具有一定规模的水公园,两大娱乐主题公园占地接近1000亩;生态亲子公园,以生态修复为基底,集城市景观阳台、登山步道、景观花海等打造自然原生态休闲生态公园;运动生活公园,将自然绿色地貌与现代运动设施有机结合集休闲、探险、运动为一体的综合公园,引领城市中坚阶层健康生活方式;滨江休闲带,可骑行、慢跑的自然生态滨江休闲带,提供全新户外公共水岸空间体验。

历经时光淬炼匠心雕琢,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品质居所,曾经的翘首以盼,如今皆焕然一新,嘉陵江天品质交付为业主提供高阶生活方式,品质生活就此开启。(以上图文均由嘉陵江天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