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福布斯与峯上玖藏即将签约!昆明会客厅4月22日正式启幕

2023-04-19 14:0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Forbes,全球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国致力于立足中国,连接世界,覆盖全球73个国家,40个不同的外语版本,拥有7000万+的独立用户,“Forbes”致力于商业、投资、技术、企业、领袖、生活方式等领域的专业报道。

百年福布斯,瞩目昆明

云南,地处我国西南边境,作为我国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云南省的发展一直都备受福布斯关注。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云南省会昆明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城市变革与创新发展下,人们对高端住宅的标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帮助更多人追求品质生活,享受更多美好,打造资源与知识的国际化交流平台,福布斯以前瞻性目光,深刻理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渴望,选择香格里拉倾力打造的峯上玖藏,助力全球化进程中的云南力量,让世界聆听昆明的声音。

香格里拉,福布斯青睐的卓越服务

在全球奢华酒店独立评级指南《福布斯旅游指南》中,香格里拉酒店屡获青睐,为追求品位的环球旅客精心打造风格独具且宾至如归的奢华体验。

香格里拉集团的故事始于1971年,4大品牌分布于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6个目的地,100+酒店,超40000个客房,10000000余香格里拉会会员,“宾至如归”这四个字恰如其分地反映了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宾客的感受。

选择入住香格里拉也体现了宾客对于更加美好周到服务的追求,享受发自内心的服务、优雅的环境以及富于灵感的建筑格调和设计品位,沉浸香格里拉非同寻常的热情好客和体贴入微。

从1971年新加坡第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开始,香格里拉酒店便不断向国际迈进。今日,香格里拉已是亚洲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携手福布斯,以全球化为合作视角,致力于搭建生活爱好者与创新者的跨界交流平台,打造中国社交新时代。

福布斯会所,献给城市的高端生活方式

全球首家福布斯环球联盟专属会所F·House 1917,坐落于浓缩了海派文化精华的衡复风貌区内的湖南路上,以福布斯中国集团所推崇的品质生活方式为纽带,加强城市精英之间的联系,融合私厨家宴、珠宝鉴赏、文化类讲座、拍卖会、董事会议等订制化体验活动,享受服务与社交价值,并将福布斯生活板块的更多可能性带给更多志同道合的友人。

4月22日,福布斯昆明会客厅即将启幕

作为香格里拉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第四座豪华可售物业,峯上玖藏,昆明人社交平台与生活时尚中心,4月22日,福布斯与峯上玖藏即将正式签约!为昆明实现同频全球峯尚的精神共鸣,诠新时代的峯境。4月22日,屏息静待。(文中图片均由峯上玖藏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