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头条>>

支部圆桌会,助推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2023-03-10 15:02:18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市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6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在胶州德才高科产业园召开“先锋住房城乡建设·支部圆桌会”,扎实开展“链上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永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德才股份董事长叶德才,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装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装饰行业全产业链发展、装配式装修、建筑装饰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参会企业围绕发展现状、面临困难、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同时参观了德才高科智能化工厂及国家幕墙门窗质量检测中心,对德才股份积极打造装饰行业绿色智慧型全产业链新样本、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进行了实地学习。

会议指出,面对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建筑装饰行业要坚持链式发展,着力优化产业结构,把“深耕主业”与“多元经营”结合起来,不断拉长产业链,做优价值链。要坚持科技引领,着力推动建筑装饰产业化,支持企业打造生产基地、产业园区,积极推动设计标准化、部品部件生产工厂化、现场施工装配化、建筑装饰一体化。要坚持外向发展,统筹谋划本地、国内、国际市场,着力提升外埠市场占有率。

会议强调,建筑装饰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治理机制,确保各项规章制度齐全,工作有序推进。要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通过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不断开阔思路,提高管理经营水平。要积极参与行业治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惩戒和调处争议作用。要坚持为装饰行业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做好桥梁和纽带,积极开展行业运行监测与课题研究,推动建筑装饰行业在全省走在前列、在全国争创一流。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将坚持“先锋住房城乡建设·支部圆桌会”机制,扎实开展“链上党建”工作,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积极引导我市建筑装饰企业打造专业品牌、构筑竞争优势,持续助推我市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