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市场>>

华家池别墅+武林壹号!这家人名下的法拍房,值1.5个亿?

2022-12-02 12:58:20 住在杭州网

住在杭州网11月30日讯(记者 方倩苗)还记得9月末法拍市场上9034万元成交的华家池别墅么?当时创下今年杭州法拍房的最高总价纪录,是黄某灵一家名下的豪宅,但也不是唯一的豪宅。

与华家池排屋一同参拍的还有一套滨江区信雅达国际创意中心的办公室,建筑面积约516.6㎡,最终1712万元总价成交。

本月末,他们家的武林壹号也上架法拍市场,房源为武林壹号1幢1单元402室,起拍价2765万元,评估价3950万元,将在12月26日早上10点开拍。

以3950万元的评估价计算的话,黄家人拍卖的房产价值高达1.4696亿!

关于武林壹号,大家应该都已耳熟能详。现如今在法拍市场是越来越稀缺了,去年上架了唯一一套,12月的这套,也是今年以来首次现身法拍市场。

这套法拍的房源为武林壹号公寓1幢1单元402室,所在单元格局为两梯两户,建筑面积为318.54㎡,室内为4室2厅1厨4卫1阳台的中间套,房屋主体朝南,房屋层高约为 2.8 米,带地下二层两个车位一起拍卖,起拍价2765万元,折合单价约8.7万元/㎡。

室内整体精装修,内部设备设施齐全,整体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豪宅标配。

从拍卖平台提供的资料可以看出,屋内有明显的居住痕迹,衣帽间、书柜中摆满了还未带走的旧物。

根据评估报告,房产的实际买受人黄某军、姜某君夫妻,当初买这套房时,姜某君向中信银行股份银行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贷款1063万元,当时约定每月还贷52107.84元。但是因房主未按期还款,银行向借款人宣布贷款提前到期,该房产也因此流入法拍市场。

根据判决书显示,因黄某军于2021年10月26日死亡,其继承人为姜某君(妻子)、黄某灵(女儿)、郑某英(母亲),因其母放弃继承权,其妻是本案的借款人,故其母无需承担责任,其妻应对本案债务承担还款责任,其女儿黄某灵应在继承黄某军遗产范围内承担还款责任,共需要偿还约740万元(包含本金、利息)。

不得不说,豪宅法拍背后的故事通常都让人唏嘘。

回到房子本身,武林壹号二手房源在市场上并不多见,除了稀缺性因素,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不少二手房中介机构不对外展示挂牌单价12万以上的房子。如今这套房子起拍价2765万元,折合单价约8.7万元/㎡,不枉是一次捡漏豪宅的机会,不知道最终会以多少价格成交,大家不妨猜测一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