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揭秘海信地产十一黄金周劲销背后的独特优势

2022-10-14 16:3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海信地产济南区域推出“实意购房节所见既所得”,8盘联动劲销3亿。回望劲销成绩,海信地产引爆市场的背后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实拍图

拒绝买家秀

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海信地产,坚持只做真实景。相较于沙盘模型、规划图纸的想象,海信地产实景呈现的居所更为人所青睐,也更能让购房者真实的感知与触碰这份真实的承诺。如海信·君和,于下沉庭院中打造约1100㎡全维会所,专业级健身房,运营级儿童活动中心,同时配备露天泳池,为业主呈现高阶生活体验。

海信·君和实拍图

海信·九麓府,实景兑现12万方主题园林,以园林美学传递逸趣、禅意,通往人内心最深处的柔软;海信·观悦,自建约9000㎡海信公园,让园林社区重新回归自然的脉络,点缀生活的诗情画意,赋予城市新的美好;海信·观澜从“景观园林、户型布局、内部配套”等多个维度对区域人居进行升级迭代,匠筑山河4.0品质住区,满足主城购房者多样化的居住需求。

海信·九麓府实拍图

海信·观悦公园实拍图

海信·观澜景观实拍图

坚持长期主义

实在品质 处处皆匠心

一直以来,海信地产始终以做家电的精细做地产,恪守品质匠心,在质量上精研细琢,确保房子能够高质量交到客户手中,力求让产品能经得住时间考验。如海信·翰墨府,严选海信地产42项精工细节,一键总控、感应灯、提升插座高度、防指纹面板、防开裂工艺等,从入户便有着诸多人性化设计,力求匹配高端改善的审美眼光,以精致简约呈现尊崇仪式,打造沉浸式温馨氛围。

海信·翰墨府样板间实拍图

8盘联动钜惠

实惠好价 惠利看得见

此次实意购房节,海信地产济南区域8盘联动,优惠政策更是体现出海信地产的诚意,每天1套特价房,各大项目定制让利。除了优惠政策,各项目在案场更是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海信·君和的趣味文创活动,海信·翰墨府的全家总动员·潮玩黄金周活动,海信·九麓府的童趣嘉年华活动,海信·观澜国庆游园会活动,让众多置业者赞叹不虚此行,为假期增加了欢乐和惊喜。

实拍图

相信实力品牌

有信有爱精筑智家

海信地产,历经27年发展,布局全球160余个精品项目,服务60余万业主,深耕泉城19载,以21部作品,为泉城著写人居佳作,焕新品质生活。2021年济南海信地产新交付项目5个,以提前3-6个月交付的成绩,交上一份不错的答卷,不负业主对海信地产的信赖与支持。

实意购房,看得见的品质,得以遇见的未来,海信地产,坚守品质初心,以作品深耕城市,让期盼无需等待,在当下即享美好。(以上图文均由济南海信安居置业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