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万科都会公园洋房荣耀封顶,实力兑现美好生活

2022-08-24 18:0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时间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万科匠心筑造精品,见证品质高度,兑现品牌实力。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雕细琢,2022年8月6日上午,万科都会公园项目洋房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宣告洋房工程主体结构建设迈入新阶段,业主也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实景力MAX

配套先行匠筑美好家

一个实力强劲的品牌房企,总能深得大家信赖。万科一直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38年来坚持高标准品质筑家。

万科都会公园以“透明的匠心”及对品质的自信,一直秉承“配套先行,业主所见即所得”的原则,提前开放实景园林与实景样板间,让业主告别空口无凭与图纸遐想,真材实料眼见为实,打造潍坊的舒居美学空间。

品牌力MAX

连续7年世界500强

当下时代的房企,比拼的除了筑家理念、人居品质、物业服务,更重要的是实力保障和兑现能力。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万科连续第7年入选榜单,并位列榜单第178位,展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实力。

万科都会公园作为万科在潍坊品质人居项目,此次洋房的封顶,是万科在潍坊的又一个人居兑现标志,亦是品牌实力的再次彰显。

兑现力MAX

速度与质量齐飞    

真正的实力,是质量与效率的有机平衡。万科都会公园秉承品质的营造守则,赋予建筑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依托万科集团雄厚实力,项目施工团队经受住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匠心精神,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阐释万科速度。

下一步,万科都会公园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监管工程建设,并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打造潍坊品质人居。

都会公园

启幕潍坊品质人居   

万科都会公园,作为万科在潍坊的实力人居作品,东南部近邻白浪河、鸢都湖,近邻国学樱花主题公园(建设中),南侧为12年制公立潍阳学校,社区内规划万科亲自打造的万科都会小街,向北不远处是泰华商圈,致力打造潍坊的品质住宅范本。

万科都会公园建面约105-169㎡低密洋房住区,热销中!(本文图片均由潍坊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