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南>>头条>>

许昌市住建局发出高温期间住建领域消防安全提示函

2022-08-18 16:05:21 河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近日,全市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期间住建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许昌市住建局发出提示函,要求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安全防范。

一是高度重视高温期间消防安全。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深刻吸取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全市住建领域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发现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切实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二是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大检查。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结合消防安全大检查阶段性治理重点和工作部署,指导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燃气经营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组织人员对物业服务住宅小区、加气站、施工工地开展检查,重点纠治违规用火用电、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等突出问题,坚决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三是持续深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各单位要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教育纳入普及法律常识和行业宣传教育培训内容,加大宣传普及力度。要在高层建筑、物业服务小区、施工工地等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通过单位电子屏、微信工作群等,常态提示宣传消防常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用火用电,安全使用车辆,自觉落实“三清三关”,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