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头条>>

“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碧桂园携手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联共建

2022-07-29 14:5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杰)7月28日上午,湖南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与碧桂园湘北区域支部委员会在碧桂园·翘楚棠项目开展“奋力奔跑的登小二”共联共建活动,并举行项目二期“交房即交证”启幕仪式。

仪式上,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刚和碧桂园湘北区域党支部书记、区域总裁冯朝阳签订共联共建协议。此次活动增进了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业务优势,共同搭建高效服务平台。下一步,双方将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提高便民利企的服务水平为目的,为常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碧桂园·翘楚棠二期“交房即交证”启幕仪式,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并为项目“730”批次收楼的10名业主代表颁发了不动产权证。

以往,业主收房后领取房产证需要准备大量材料,并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办手续,耗时、费力还很繁琐。如今,碧桂园·翘楚棠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推进“交付即交证”工作,快速帮业主进行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方便业主落户、子女入学和融资贷款等问题。

“交房即交证”也是对项目开发企业实力的考验,它要求房屋建设各项手续齐全,房屋交付质量达标,满足交房各项条件。碧桂园作为深耕常德的品质房企,自2016年入驻常德以来,已如期交付24480套房屋。此次碧桂园·翘楚棠项目“交房即交证”的实现,在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基础上,将品牌的口碑与影响力提到新高度。(图片均由碧桂园湖南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