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交房即交证 以专业提升品质 碧桂园用实力交付美好生活

2022-07-22 16:0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实际行动“稳增长 保交付”,碧桂园通过交房即交证、保质保量如期交付等措施,展现了强劲的韧性和保供能力,给予行业、市场以及购房者信心。

214个城市、超25万套房屋,碧桂园用实力交付美好生活

2022年上半年,碧桂园在214个城市,累计1070个批次超25万套房屋已如约交付。交付不仅是建成房子更是兑现承诺,为此,碧桂园全国各个项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交房前,做好联合验收、第三方评估,交付当天,安排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同,为业主解答疑惑,保障房屋交付满意度。

河源·碧桂园星钻交付现场

锦州·碧桂园锦绣西湖交付现场

上海·碧桂园铂翠廷交付现场

上海·碧桂园铂翠廷,验房师陪同业主收房

众所周知,不动产权证就像房子的“身份证”一样重要,当业主从收楼到获取不动产权证,较快也得一年左右的时间,甚至还会发生多年依旧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最后成为历史遗留问题的情况。交房与办证不同步、“办证难”等问题难免会带给购房者落户、子女入学、抵押贷款等难题,最后对购房者的合法权益造成阻碍。

“交房即交证”成了每一位购房者的迫切需求,其优点还体现在加强信息共享,解决难点、打通堵点,压缩各环节办理时间,为有子女落户、就学等需求给予有力支持。

近年来,杭州、长沙、昆明等地陆续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随后在全国各地得到推广。截至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已开始积极试点推行“交房即交证”政策。

多个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 让业主收获稳稳幸福

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这一举措不仅简化了购房人的办证手续,也便于业主办理落户、抵押贷款等事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元氏县“交房即发证”试点,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的业主们实现了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

“过去交房一年左右才能拿到产权证,但现在拿钥匙的同时就有证了,为政府部门和开发商的办事效率点赞!”来自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感慨道。

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颁证仪式

自2021年以来已实现,碧桂园广西区域已实现“交房即交证”4726户,覆盖23个项目。

广西·碧桂园北海阳光“交证”现场

“交房即交证”的背后,是产品力的提升

交房即交证,意味着房企不仅要在房子交付前实现工程验收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围绕交房交证的服务事项。这就能促使房企加强项目管理,更加重视楼盘品质,同时必须前置完善各项服务工作,倒逼产品和服务提升,进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工程师作为项目一线的基层管理者,是项目管控的终端执行人,对项目品质的保障至关重要。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强调:“今年我们要做得比去年更好,我们的交付标准要进一步提升,对质量的控制要进一步向前端延伸。”

以专业致未来。碧桂园持续开展的强基行动,培养以匠心精神为核心的工程师文化,打造以智能建造为核心的“硬科技”,推动产品品质提升。

以专业强能力。在工程师文化季过程中,各个区域以知识竞赛等方式搭建技能交流的平台。山西区域组织开展竞赛,在比赛中融入“实测实量”、“安全找茬”、“知识竞赛”技能比拼环节,以练代评、战训结合,提升项目一线工程师专业技能和强基意识。宁夏区域举办匠心技能大赛,邀请甲乙方一起组队进行观摩陈述答辩,在互相论证中“照镜子”,取长补短、去粗取精,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

宁夏区域匠心技能大赛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碧桂园狠抓工程质量与安全,持续推动产品品质提升。在狠抓“细节”方面开展工程区域联检、材料联合抽检、桩基飞检及优化、交付维保等工作。期间,碧桂园集团大运营组长、区域总裁、项目总经理带头进行质量安全检查,重点落实管理动作。数据统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累计周巡盘超2.8万次,半年度第三方巡检累计1265个标段,半年度累计交付1070个批次超25万套。

稳健经营 融资通畅为高质量“交付力”储备动能

在当前新的行业周期内,一轮轮“交付”实力的比拼下,似乎在告诉大家,哪家房企“交付能力”越突出,哪家房企就越被消费者所信赖。一方面,“交付力”能客观真实体现房企各项目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交付力”更能检视房企自身是否稳健经营,融资通畅,有充裕现金流来支撑高标准的产品交付。

今年5月份以来,监管机构评选碧桂园在内的3家企业为“示范民营房企”,率先试水通过“债券发行+信用保护”的方案进行融资,体现了其对优质民营房企基本面以及持续经营能力的认可。(以上图文均由碧桂园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