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美好不负等待,品质坚如磐石|奥体时代兑现家的承诺

2022-07-18 16:4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房对开发商来说,是一场综合实力的大考,对业主来说,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企盼与落地。项目秉承以匠心与品质的诚挚兑现,来开启业主的美好生活。

在夜以继日披星戴月的施工与准备后,这一次,奥体时代用交付实况告诉大家:一切等待与信任,终将有来自品质的回应。

从一纸蓝图,到日渐清晰的建筑轮廓,从想象里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用一张图纸去憧憬未来,今天奥体时代用眼见为实给业主带来踏实感。

眼见为实,亲鉴匠心

沿着业主的归家动线漫步,满眼望去都是栽种的绿植,设计师精心挑选适合四季特色植被,让小区四时同境不同景。

走过苑区可以看到健康水系统,水源经过滤,出水可饮用。让业主和家人在小区里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能及时补充水分。像平常在楼下跑步时也省去了带水壶的烦恼。

彩色跑道融于景,让卡路里科学燃烧,让运动更安全舒心。

走过了苑区,经过智能门禁后映入眼帘的是装修大堂,墙面及地面瓷砖铺贴;局部采用波打线装饰丰富层次提升观感效果,大气典雅与小区整体风格相呼应。

到家了,看到的是精装交付,有品牌墙地砖铺贴、智能门锁、地暖系统、新风系统、小夜灯、整体卫浴、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厨房健康水系统等让业主轻松入住。

坚守产品之道,这次一期交付每一处细节呈现,每一道建筑工序,不仅传达了项目的诚意与用心,也让广大业主对这次等待多了一份满意。

美好兑现,至此归心

万般期许,得以倾心,共鉴精工,至此归心。

项目一期时代公馆匠心的交付是企业一份责任的体现和使命的承担。未来项目还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与精工的品质为业主的理想生活保驾护航。

时代焕新,全面复工

2022年7月16日上午8点,项目二期奥体时代全面复工仪式启动,碧桂园济南区域雷总,碧荣置业项目总刘总、邱总、马总组织全员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把做区域内标杆精品项目作为这次复工的重要内容。

此次复工进行了全面人员安排,保证安全生产,进行机械设备及材料配备完善,核实岗位到岗履责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本着“重质量、重安全、重效率”的建设原则,强力推进工程高质量建设。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建筑工地复工工作,为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全力以赴。

(以上图文均由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分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