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土地>>

青岛9月将集中出让2378亩土地,涉及51宗土地,黄岛区最多

2022-07-14 16:22:54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赵波 

7月1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青岛市2022年度第二次土地资源推介会。推介会对青岛市2022年市辖区第三批次拟集中出让住宅用地、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情况以及片区内拟供应住宅用地进行了介绍与推介,会上共发布土地资源51宗,面积约2378亩,大部分将于8月发布集中出让公告,9月进行集中出让。

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各区市政府代表、21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到场参与现场推介,其中市南区推出2宗地块,市北区推出9宗,李沧区11宗,崂山区3宗,即墨区3宗,城阳区6宗,高新区最少只有1宗,黄岛区最多达到了16宗。不少房企代表对推介地块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充分肯定了区域发展潜力,并在线下现场座谈交流环节与区市政府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互动交流。参会房企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青岛,投资青岛,积极投身青岛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

据悉,这是今年第二次土地资源推介会,青岛第一次土地资源推介会曾于4月18日召开,公开了2022年全市土地供应计划,同时释放青岛第二批供地计划。5月23日二批次青岛市辖区原计划拟供地35宗,实际供应27宗,6月16日成交26宗。

据了解,此次市辖区第三批次拟集中供应51宗住宅用地,分别位于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即墨、城阳、高新区和黄岛区,具体地块信息将于8月份发布正式出让公告。正式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前向社会公布优质地块信息,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通过多渠道公开发布土地资源信息,持续增进政企交流互动,建设更加公开透明规范的土地市场,同时,与社会各界合力推动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再开发工作,加快低效片区(园区)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