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北京>>品牌>>

京西地标京西大悦城实现竣备 华远地产商业地产生态链升级

2022-07-11 11:55:52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近日,华远中心(北京)大型综合体三期,即京西大悦城主体完成土建结构工程、屋钢结构工程、外立面装修工程、内部机电安装工程等专业施工,并顺利实现竣工验收。继去年项目一、二期示范区区域施工完毕达到对外开放条件后,华远中心(北京)三期均已竣备,全面入市。

在建筑形态上,京西大悦城利用空间塑造手法,设立大型地标ICON,强化项目视觉亮点,打造传播声浪;在空间设计上,利用“盒子+”室内外互动的空间体验,打造京西首个内含俯瞰都市的开放式屋顶花园“星空平台”、开放式亲子绿地以及具备天然氧吧属性的双下沉广场,打造京西首个具备侧采光的通透商业空间,升级京西体验式空间与时尚生活方式;在业态规划上,引入西部首店、快时尚旗舰店、全品类运动潮流品牌,充分利用建筑优势,规划livehouse、酒吧等夜经济多元性、融合性业态,打造京西独有的夜经济文化地。

据了解,此次竣备的京西大悦城通过工程技术创新、业态规划创新等,找到了当下商业综合体有利于运营赋能的创新能力,精准地表达了华远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创新逻辑。截至目前,项目招商率近41%,已达成超市,影院等主力店、次主力店及重点品牌合作意向。预计开业后,区域首店数量达到66家,百万店铺达到57家,亮点品牌数量达到89家。

作为国内最早参与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华远地产拥有30多年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除了在住宅类产品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丰富经验外,华远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也是涉足最早、深入领域最深的房企之一。此次与大悦城控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华远商业迈向一个崭新阶段,开始走向更加精细化运营的商业路径,也将撬动华远商业地产生态链的全线升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