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喜讯!济南市质安中心在全省行业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6-29 15:08:13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王杰 通讯员 贾林阳

6月26日,“人人重质量时时守安全”全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知识竞赛决赛在山东城建学院举行,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市质安中心)代表队密切合作、奋勇争先,继个人决赛包揽安全竞赛前三名、质量决赛前两名的基础上,又取得施工安全团队赛二等奖的佳绩,并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知识竞赛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全省住建系统共有2042家机构、单位、企业,5.1万人参赛,累计答题56万次,4.4万人进入复赛,192家单位1028名个人进入个人决赛。

竞赛分质量和安全两个方向,区市及县(市、区)主管科室和监督机构领域分别有100人进入质量方向个人赛决赛,60人进入安全方向个人赛决赛,372人进入企业质量方向个人赛决赛,336人进入企业安全方向个人赛决赛。

个人赛决赛于6月22日展开。质量竞赛环节,济南市质安中心代表队共有23人(全省共100人)进入决赛,李海祥、朐路分获第一、二名,前30名该中心占了10席;安全竞赛环节,中心15人进入决赛(全省共60人),前30名中心占了9席,郑怀刚、于跃辉、焦滕腾包揽前三名,可谓大获全胜。

团队赛于26日拉开帷幕。中心选派李海祥、朐路、温其正、王全宾组成质量竞赛环节,郑怀刚、焦藤藤、于跃辉、林庆鑫组成安全竞赛环节参赛队伍,他们力顶压力,密切协作,夺得施工安全团队赛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为我们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开阔视野、提升自我、沟通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是对我们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水平的大练兵、大检阅。”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带练的目的,切实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