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品牌>>

耀胜新世界广场:愉悦有机生活体携耀胜尊府即将面市

2022-04-07 15:0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是每年房地产行业第一个黄金档期,而此前的4月是不少楼盘亮相的时机,更有部分优质楼盘,还未正式推出就已经引来了市场关注的目光:耀胜新世界广场以及其中的住宅部分——耀胜尊府,就位居汉溪-长隆地标商圈C位。

这个精心研究精英人群需求的项目,将以“愉悦”有机生活体的面貌呈现于世人面前。其独特的愉悦雅奢项目定位,吸引了众多追求品位生活的买家关注。

image.png
party plus愉悦系统垂直绿化观感

愉悦地标商圈

收获愉悦归家体验

耀胜新世界广场由新世界中国联手广州地铁地产开发,位于汉溪长隆地铁站上盖,向北以地铁3号线直连珠江新城、广州东站和白云机场,东西以地铁7号线直连广州大学城和广州东站,稳稳立在两条城市大动脉的枢纽上。

耀胜新世界广场可实现尊属归家通道与地铁站的接驳,让回家的路上也充满尊贵享受与愉悦。

image.png
无缝接驳有机生活体示意图

愉悦有机生活体

K11旗下商业提供愉悦品质消费

耀胜新世界广场不但打造出多维深层次的愉悦有机综合体,更以这一高屋建瓴的“愉悦”定位及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大量有同样丰富精神需求的品位人士,为这一人群带来更立体多元的愉悦满足。

为此,从项目立项开始,耀胜新世界广场就将“愉悦雅奢”的生活理念根植其中。作为一个大型有机生活体,耀胜新世界广场汇集住宅、商场、写字楼、幼儿园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耀胜新世界广场的商场部分则为新世界自有的商业品牌K11旗下,且与地铁站实现有机互联接驳。众所周知,新世界在广州的商业项目——广粤天地、周大福金融中心以及K11等多元且兼具品质特色

耀胜新世界广场的商业部分作为K11旗下又一新代表作,除保持一贯的国际化品质外,更是软件和硬件都强调“愉悦”这一关键词。普通的商业体很容易让人想象成一个大玻璃盒子,在耀胜新世界广场,既有建筑空间上的精心设计规划,亦有业态布局上的细分,多层不规则的中庭穿梭连接于商场的各处,诞生了许多妙趣横生的空间;再结合项目北面直望长隆景区的优良自然生态景观,让人身处其中即产生心理上的愉悦感。

Party-plus愉悦系统

雅奢生活品质直供

除了商业部分注重内外愉悦圈的无缝对接外,项目内部综合体愉悦圈的构造也让人眼前一亮。

如何引导人们更多地面对面交流?耀胜新世界广场打造内部综合体时,创新引入“Party-plus愉悦生活系统”,实现建筑与城市、人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愉悦互动。

这里营造了一处处适合人愉悦交流的空间。比如6维立体园林,与意大利米兰的垂直森林有异曲同工之妙。走进生活体内部,你会发现除了地面上绿植覆盖,拾级而上,每一处都被绿意填满,甚至从地面延伸到空中,建筑上也生长着绿植,让住户一眼望去满是风景。立体景观带来了视觉上的愉悦,亦营造出一个让人愿意在此久留的空间,增加了生活丰富的多元感受,让雅奢生活在此品质直供。

更值得一提的是,耀胜新世界广场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的标准建设,这一标准之于建筑,如同“奥斯卡”之于演员。

耀胜新世界广场及其住宅部分耀胜尊府将于近日开放,更多关于这一项目“愉悦雅奢”定位的细节也将曝光,届时将第一时间披露。(本文图片均由耀胜新世界广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