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共赴新中式之美|建发云著媒体座谈会暨城市双展厅开放倾城落幕

2022-03-31 16:3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建发云著媒体座谈会、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暨云著茶舍双展厅开放盛大启幕,建发房产重庆公司营销总、建发云著项目营销负责人以及重庆多家媒体大咖纷纷到场。

(媒体座谈会现场实拍图)

媒体大咖齐聚

论道新中式山居发展格局

活动当天下午,建发云著媒体座谈会在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云著茶舍举行,邀请多家媒体,以茶叙恳谈的别样形式,一起论道建发云著为重庆带来的全新生活理想。

座谈会前夕,一曲悠扬婉转的琴音,由古琴大师兰滇军演奏的名曲《流水》,将大家代入气韵灵动的山水艺境。琴音闭座谈会开始,建发云著项目营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建发房产以及建发云著项目,建发房产从厦门起始,是全国500强的实力国企,专注打造新中式风格20余载,而建发云著作为建发房产、中国铁建、添石集团三强联手,将承袭“府见天地、山藏大家”的理念,聚合自然天赋、区域势能、精研匠筑,继续推进蔡家新中式山居价值的跃升。

随后,各位大咖就目前市场新中式产品现状以及理想山居生活的畅想展开了激烈讨论。会上,

中新社重庆分社社长助理高维峰高度肯定了建发房产新中式产品的优秀产品力。他认为,建发房产的新中式作品之所以能满足美好生活向往,不仅是外观审美的经看耐看,还是空间功能性的极致发挥,这两者缺一不可。

上游新闻总裁牟勇也表示,目前重庆市场上的新中式产品大多只是对传统的照搬与复刻,但建发房产与其他新中式产品不一样,它是对中式传统建筑实实在在的传承,不再是单一形似,而是神形兼备。

在谈及理想山居生活时,媒体大咖们也说出了对建发云著山居生活的期望。他们一致表示,山居生活是国人千百年来的居住理想,也是现代健康生活的追求,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建发云著位于蔡家自贸区,同时还面朝宝山,临近蔡家中央森林公园、蔡家自贸公园等生态配套,可以说建发云著很好地掌握了繁华与宁静的过渡和平衡,这才是现代理想的山居生活。

与会嘉宾们精彩的发言,道出了建发房产新中式产品的成功,也透露出建发云著项目在选址上的独特眼光。可以说,这个雄踞蔡家官斗山下,兼具城市属性与生态属性的纯低密住宅,将成就重庆高端人居价值高地。

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

双展厅绽放

如果说媒体座谈会给人是以思想火花的碰撞,那么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暨云著茶舍两大展厅的开放则给大家在视觉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下午,刷爆朋友圈的云著茶舍再次上新,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暨云著茶舍两大展厅正式开放,这是继建发云著&云著茶舍礼嘉天街城市展厅之后,建发云著再次耀眼山城,惊艳重庆!

据悉,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暨云著茶舍展厅,是云著茶舍别出心裁地与重庆知名茶企苗品记的跨界合作,旨在打造一个具有东方雅韵、去传统地产化的城市展厅,在这里茶香氤氲,行道雅致,共鉴山水春色。

深耕新中式

再筑山城国风佳作

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致力于成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提出“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研发百项独有新中式建筑专利,传承盛唐气度,彰显流传千年的东方美学。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

而此次,事实又一次证明,把原生的自然宝地交到建发房产手中,总会伴随着产品力的又一次迭新。继入渝首作重庆建发和玺后,建发房产再以“新中式王府”风格前行,满心诚意地打造“浅山下的东方屋脊”——建发云著,致敬蔡家!

据了解,建发云著背靠官斗山原生山林,是北区当前容积率低的居住地块,且地块限高20米。业界人士称,天赋异禀,是藏山合院、浅山联排、墅区洋房的标配。

目前,建发云著&云著茶舍、金科时代中心/光环购物中心苗品记暨云著茶舍展厅都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以上图片均由建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