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市场>>

2664万元!青岛宁夏路24号房产三度法拍流拍 目前为派酒店经营

2022-03-21 14:11:03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近日,京东法拍平台显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24号的房产,在经历了两次拍卖失败后,又以2664.38万元的起价变卖,最终因无人报名而第三次流拍。据调查,该处房产目前为派酒店使用中,权利人为青岛汇林公司。青岛汇林公司因涉及到一桩与山东招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案件,而成为被执行人。

公告:宁夏路24号将变卖,起拍价约2664万

根据法拍平台,此次变卖的房产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24号,建筑面积为1846.65平米,使用权面积为618.1平米,房屋用途为商业,使用权类型为划拨,土地用途为商业,目前尚在租赁中,租赁方为派酒店,且在正常经营,租赁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40年12月31日。

根据有关规定,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范围内划拨土地上的非住宅房屋转让时,申请人需按规定申请办理土地出让手续,土地出让金以申请时市场评估地价按规定收取。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由买卖双方自行承担相应部分,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欠费由买受人承担。

根据公告,该房产评估价为47578152.50元,起拍价为26643765.4元,增价幅度为100000元。

据悉,该房产曾于2021年10月28日和2021年11月22日进行过两次拍卖,起价分别为3330.47万元和2664.38万元。本次属变卖,变卖起价与第二次拍卖相同。最终,三次法拍均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调查:房产权利人涉一诉讼案件,总执行标的额约为1.2亿元

据了解,此次待拍的房产权利人为青岛汇林公司,其与青岛宏基资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国人建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国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人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负责人,因与山东招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诉讼案件有关,且均成为被执行人,总执行标的额约为1.23亿元(122557128.00元)。

目前,青岛汇林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翁继承,均因未履行法院相关执行规定,而被限制高消费,且强制执行。此次待变卖的房产,便是上述案件强制执行的标的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