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品牌>>

广州旭辉:用心做“品质” 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2022-03-15 15:2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阶段,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主基调下,房企及市场对产品力有了更深入的探索和思考。同时,行业转型变革以及后疫情时代让大家对产品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购房者不仅关注价格,更开始思考自己的居住需求,即对公共空间的需求、产品质量、项目配套乃至社区服务等实质性的需求转变。

一直以来,广州旭辉始终关注客户的居住需求,始终相信产品力才是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产品,提升人们居住的幸福感,塑造人们对城市的归属感,并将对产品的追求,作为自己的责任,作为长期发展的价值观。

广州旭辉自2016年扎根华南以来,在广州、佛山、中山三大城市,打造了14个精品项目,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工程品质,在探索产品不断升级的路上,持续以点滴用心洞察客户需求,以精工品质构筑品牌信任,以实实在在交到业主手里的“好房子”,换取诸多会心的微笑,力图还原客户对新家的完美想象。

载誉而行 荣誉背后是品质的坚守

在过去的短短一年里,广州旭辉荣获多项大奖,其中,佛山清樾荣获“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颁发),而这也是广东省内建设工程质量的至高荣誉;在设计领域,曜玥湾荣获“年度全国十大轻奢作品”(克而瑞研究中心评选)、第八届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银奖;铂云天境荣获“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优秀奖”……满载而归的荣耀背后,是广州旭辉不断以专业匠心钻研品质、打磨产品的用心。


曜玥湾荣获中国十大轻奢作品(实景图)


佛山清樾荣获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实景图)

眼鉴为实 好房子让品质看的见

旭辉借鉴制造业的先进经验和成功,2019年底,首次在行业提出打造房地产业的“透明工厂”,让客户在房屋建造过程中亲眼见证“家”的成长,在行业掀起一股“透明之风”。

广州旭辉在2020年就在佛山落地了两座透明工厂,并多次开展“透明工厂”工地开放日活动,每一道工序都有工程师讲解,为客户揭开房子建筑施工的“神秘面纱”。

截至目前,超500位同行走进旭辉透明工厂、工程现场,一致认可广州旭辉项目“开辟先河”“做出了标杆表率”“值得学习”“树立了很好的典范”……来自各界的赞誉,令人真切感受到旭辉建造的品质匠心,正逐步收获更多客户的口碑和政府权威的认可。


旭辉江山傲透明工厂参观(实景图)

体系升级 美好生活从一而终

旭辉始终秉承用心做好产品的初心,在提升房屋品质的道路上步履愈发坚定,脚步愈发引领。2018年,旭辉推出“旭辉建造2.0体系”,以穿插提效为管理基础,实现总工期缩短的同时,单项工期延长,兼顾提质增效,让“快工”出细活成为可能。2019年,基于建造2.0体系,旭辉开始全面推行“旭辉透明建造体系”,并基于此首次提出“透明工厂”理念,开行业之先,引领行业变革。2021年,旭辉再度突破创新,重磅发布“旭辉X智造”体系,将“建造现场”转变为“建造工厂”,让“工地工厂化”成为现实。


旭辉X智造四大车间概念示意图

广州旭辉就始终将“品质”作为楼盘建造的初心,从设计图纸到细节呈现,一切站在客户的角度,从工程建造、质量把控、工程巡检等环节,严控各项质量标准。从交付到交心,从悦心服务到37℃社区,始终为客户、为业主创造美好又安心的生活,广州旭辉已走过5余载,从旭辉公元开始,落子14个项目,与近万户业主实现安家梦想。无论是项目销售阶段的示范区,还是交付后的老社区,广州旭辉为客户、业主呈现出来的作品,始终符合放心、安心和用心的标签,每一步都在为土地兑现美好人居作品。

坚守品质 不断自我提升

争当“品质优等生”,广州旭辉在提升房屋建造水平的路上,始终严于律己,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州旭辉不断打造并完善的全周期、全流程、全维度的工程管控体系,从前端控制、过程强管、复盘评估三个环节入手提升短板和弱项,实现旭辉整个工程质量的均好发展。

此外,广州旭辉还积极落实集团完整的工程经理专业资格认证体系,培养一支具有BUILD(匠心品质、协同作战、风险管控、合作共赢、推演致胜)五大维度能力的优秀工程经理队伍。每年举办的旭辉工程师节、“工程质量月”、旭辉工程经理联赛、鲁班学堂等活动,也为筑牢“品质”文化提供助力,提升每一位广州旭辉工程师对品质的追求。

岁月更迭,不变的品质始终如一。在市场和购房者需求不断变化的前提下,广州旭辉坚持用心做“品质”,目前,广州旭辉五盘联动,在售加推,壹号作品旭辉曜玥湾占据南沙国际金融岛C位,开岛未来;铂玥明珠ONE于金融岛中轴线上,以城市先行者国际理想社区,重构滨江人居生活想象,双子联动,为世界的金融海岸预演滨海人居体验。在广州白云主城,旭辉绿地铂云天境,以约22万m²的城市绿洲,打造有氧、安全、鲜活、自由、诗意的城市生活剧场。在佛山,在主城季华路东平河旁,旭辉恒基铂仕湾,坐拥IMAX江景视野,打造高品质微笑社区;在北滘新城,旭辉雅居乐清樾以全南向瞰景作品,打造一站式全龄生活社区,引领品质住宅的美好开篇。(本文图片均由广州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