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李金坤:携手商场共同带来服务与优惠双双升级

2022-03-09 15:5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3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装修消费高峰期。在重庆,红星美凯龙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联合场内各大品牌开启一场别出心裁的家居消费季活动。其实,早在2月15日伊始,红星美凯龙就已经开启“315 FUN 肆嗨购节”大型促销活动,为了加码3月的消费季,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特别联合各大品牌加大力度,升级优惠,全面赋能3月消费季活动的开展。

老板电器作为红星美凯龙重要合作品牌,在此次消费季活动中做出了极大的支持与配合。具体都有哪些支持内容呢?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创新营销事业部总监李金坤作了详细介绍。


李金坤

服务再升级,做好消费保障

据介绍,老板电器将坚持履行对消费者产品品质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保证。“电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使用频率非常高,若产品质量不过关就容易导致安全隐患。因此,老板电器有责任对产品的安全性提出更高标准,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同时,李金坤还强调,“此次红星美凯龙联合品牌开启的大促,不仅仅要求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还强调我们在服务板块的同步升级,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可见,此次消费季活动,从卖场到商家都相当重视,并对产品的安全性以及服务做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优惠再加码,开启315大促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油烟机、集成烟机、灶具、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3年的发展与壮大,在众多消费者的厨房屡见其身影。老板电器秉承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简单、健康、有趣。


老板电器

据李金坤介绍,“我们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性的产品外,还拿出了更多优惠力度为3月消费季活动加码。3150元的直享券、最高可享4999元的免单活动……都是为3月大促特定。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有传统的油烟机、燃气灶,满足人们对传统中餐的烹饪需求。同样也有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西式厨房产品,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厨房电器的需求。”(以上图片均由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