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杨雪花:责任企业责任担当,大力度加持消费季

2022-03-09 12:2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是装修的传统旺季。今年3·15期间,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场内各大品牌纷纷加入消费季活动中来。据了解,自2月15日以来,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就已联动全城资源,推出“315 FUN肆嗨购节”。接下来,在消费季的加持下,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还将联合重点品牌加码优惠,旨在为重庆消费者打造一场高品质、高服务的消费盛宴,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20日。

为了更好地助力3·15消费季,美凯龙家装也拿出了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具体有哪些优惠加码消费季呢?美凯龙家装重庆负责人杨雪花女士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雪花

责任企业的责任担当

在杨雪花看来,红星美凯龙入渝17载,有责任去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向前发展,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世界接轨的品质家居生活服务。“此次消费季活动的积极响应,正是红星美凯龙责任担当的表现。”红星美凯龙在今年3·15重磅推出消费节活动,联合各大品牌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促进消费,这势必能给整个行业、商家、消费者带来更多信心。

美凯龙家装装修案例

除此以外,杨雪花说:“家装板块是家居建材行业的前端,其工程质量和个性化设计是重中之重,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设计,如何保证工程质量,美凯龙家装也将借助此次消费季活动向消费者展示更好的成果。”

大力度优惠加持消费季活动

美凯龙家装装修案例

美凯龙家装是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旗下品牌,提供集装饰设计与研发、工程施工、产品研发、主材家具、软装配饰、智能家居与住宅设备于一体的综合性装饰服务。业务涵盖别墅、住宅、酒店、公寓、精装房、商业及办公空间的一站式装修设计与施工服务。秉承“为中国生活设计”的理念,依托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整合全产业链家居资源,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环保、健康、时尚、舒适、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

据杨雪花介绍,“在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家居生活装修服务的同时,针对此次3·15活动,美凯龙家装推出了99元抢全屋水电免单活动。按普通装修来说,整个水电工程在装修造价中占比约200-250元/平方米,也就是等于我们拿出了几乎20%的利润让利给消费者,优惠力度非同一般。”可见,一场全新的家居消费盛宴正在拉开帷幕。(以上图片由美凯龙家装重庆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