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市中·国岳城双公园小洋楼加推在即!

2022-03-07 11:0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立足时代正芯,擎动城市未来,济南中央活力区市中·国岳城热势不减,建面约96m2-110m2双公园小洋楼优享双交通、双配套、双公园、主城双生活,领鉴时代匠心。

GUOYUE CITY三大企业热领

万亿名企造城之势,领航未来人居所向,中国金茂、保利发展绿地控股三大企业联袂,精工研磨人居内涵,让一城居住理想,尽在此实现。

大城双配套一站式繁华生活

立体生活配套,时尚繁华举步即享,凤凰立交连接二环西二环南双高架,黄金商圈环绕,低总价享主城双生活。

GUOYUE CITY低密园林揽境时代

一环五园八大景观体系,开启智慧芯生活,尽享约4000m2央景双公园环形绿荫双跑道,独揽主题园林美景四季风光常伴,臻藏私家园林,让健康氧你一生。

精研建筑 品质不凡

典雅建筑立面,展现灵动线条美感,精研品质细节,延续府系高级质感,双精妆入户大堂、优质建筑材质一梯两户等细节设计,重塑大城建筑经典勾勒美好生活蓝图。

GUOYUE CITY品质物业 服务大城

至臻服务,全维度礼遇生活,金茂星级物业服务品质五好社区,五大智慧服务体系,家人般温暖的依靠,24小时的无微不至让美好生活实至名归。

济南爆款 耀世加推

96m2双阳台景观三房

紧邻绿影花园与约3000m2中央公园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广场、漫游跑道下楼即达24h共享会客厅容纳全家休闲聚会好时光南北双阳台奢阔大面宽品味鲜氧双生活。

110m2宽奢阳光三房

紧邻绿影花园与约3000m2中央公园,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广场、漫游跑道下楼即达24h共享会客厅容纳全家休闲聚会好时光,南北双阳台、奢阔大面宽,品味鲜氧双生活。

(以上图文由济南国岳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