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销售中心开放

2022-03-01 14:1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6日,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在各界的翘首期待中,以一场鎏金为主题的盛典,荣耀登场,尽现中国时代风范。

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入场,共同参与,现场氛围火热,参与嘉宾共同见证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的启航。

旭辉集团西南区域营销负责人陈司艺致辞,2022年是西南旭辉“TOD开发战略”的里程碑,旭辉利用所有资源来打造TOD标杆,围绕站点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商务空间,集合五星级酒店、主题商业、花园独栋和甲级写字楼形成总部经济集群,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为重庆西站所有经营者都带来转机。重庆西站是重庆之眼的重要位置,是链接成渝双城的桥头堡,也是多重红利的高聚合风口,不断刷新城市发展格局。

本次盛典引起社会各界大咖目光的聚焦,100余位媒体人与重庆市企业家联合会的商业代表一起,共同见证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这个TOD项目正式启动。

现场更有企业家与项目签署团购意向,展露出对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的超级期待。

珠联璧合,诠释TOD高形态

全国高铁站超过500座,特等站仅69座,直辖市特等站仅8座,重庆西站是全国69座高铁特站中少有的具备TOD站前开发的站点,集合西站“高铁特等站、轨道站、长途汽车站、公交枢纽”四维复合型交通网络的开发蓝图清晰可见。而旭辉以前瞻重庆西站发展潜力的品牌眼光与实力,从上海虹桥恒基·旭辉中心到重庆西站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的开发经验,与重庆西站这个站点堪称珠联璧合,实力诠释TOD高形态。

超级规划,四大业态布局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客运枢纽系统,重庆西站是重庆对外的一个主要门户枢纽和综合性铁路特级站,该站以铁路为主,集长途、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重庆之眼将聚合生态旅游区的吸力、产业区的动力、居住片区的活力、核心商业商务区的魅力成为西南门户,为未来重庆西站TOD商务区办公人群,以及西南高铁经济圈所辐射人群提供商务、休闲的新平台。

目前,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销售中心已正式开放,正式面向世界,未来会以重庆西站为中心点,形成交通建设与土地开发利用的双赢局面,其形成的高品质的商业商务空间、新经济业态、新消费场景,必将提升城市消费能级。(以上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