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皇庭国际收深交所关注函:需说明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

2022-02-08 11:18:1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8日讯 针对2021年业绩预告,深交所近期对皇庭国际下发关注函。

2022年1月29日,皇庭国际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亿元至7.3亿元,扣除后的营业收入为7亿元至7.3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至-1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至-10亿元,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下降、计提利息费用上升及应收账款减值。

对此,深交所表示关注,要求皇庭国际结合公司持有的投资性房地产所处区域及销售情况,说明公司投资性房地产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具体测算过程,此报告期相比以前年度发生重大变动的主要原因、合规性和合理性。

皇庭国际还需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资金状况等,说明截至目前的有息债务余额,短期内到期及逾期债务情况,分析公司短期及长期偿债能力,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深交所还提到,皇庭国际需说明减值准备计提所涉及应收款项的交易对方、交易背景、形成原因,本年度坏账准备计提的依据及合理性,2020年及以前年度是否存在坏账准备计提不充分、不合理的情形;上述减值准备计提所涉及的应收款项是否构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