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品牌>>

天府万科城在湖山间打造诗意生活

2022-01-20 12:2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美好生活的畅想,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定义。而天府万科城在倡导美与释放美、打造美好生活场景的路上,从未止步。

近日,天府万科城开启了2022年第一次老友的聚会——湖山游赏媒体行。各位媒体朋友们相聚大城,在湖山之间,共同畅聊关于美好生活的新方向。

一座湖山间的实景配套大城 正螺旋生长

顺着天府大道向南,各位媒体朋友们一路上目睹着成都向南的壮阔征程,也即将见证天府万科城的大城实景。

用时间书写繁华,再于繁华之上,等待它的颠覆想象。天府万科城,择址南天府,规划约3000亩土地,在两年多的时光里,将这座湖山大城于天府大道旁螺旋生长,以实景配套呈现美好生活。

生态的诗意生活

尽赏其间,湖山游赏行的观光车进入了这座湖山里的诗意大城,映入眼帘的就是点睛湖。一汪碧水就像群山的眼睛,见证着栖居山间每一个大城居民的幸福生活。

黑天鹅在湖面悠悠拨水,充满艺术感的标志性云朵乐园下,洁白的沙滩和五颜六色的皮划艇展现着“海风”的气息,踱步的行人和嬉戏的孩童。这些惬意的景象让进行着环湖之行的媒体朋友们感到惊叹,很难想象在这里过着这样一种生态与恣意的生活。

湖有湖的姿态,山有山的明媚。大坡顶公园平衡和大城的湖山生活,环湖漫步、山居健体,这些向往的诗意生活,是大城居民于此的日常。

在这样的花园 种花喝茶都是一种享受

湖山游赏的第二站,媒体朋友们参观了映山微墅示范区。

首先参观的是「韶光」墅,映入眼帘的花园让大家纷纷夸赞。生活在花园里,耕耘着心中的自留地,可以大方的邀请朋友前来聚会,也可以惬意享受花园带来的闲适。媒体朋友们参观示范区花园后,都表示这样的花园墅院的确是大家所期待的理想生活。

通过无框架结构来打造室内,让空间布局可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而灵活改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浪漫又充满诗意的生活方式,不愧是“造城大师”万科执笔。

让所有生活的理想 梦想成真

大城已成·眼见为实的承诺,在媒体朋友们参观了已交付地块实景后得到认证。诗意精致的园林步道、绿意充盈的景观、大气美观的建筑、贴心服务的工作人员,包括路遇的已入住业主,媒体朋友们在参观同时感受到了大城的温度。

关于理想生活如何践行,在参观完已交付地块后,似乎得到了答案。于理想之中,造就美好。湖山游赏媒体行进入到重要的环节:共聚一堂,解读大城生活。

什么是美好生活?

天府万科城给出了自己的答卷:超2.5万方万科生活广场一期已经实景呈现,充盈了大城居民的日常生活……怀着对梦想的共同期许,随着大城的陆续交付,已有2186户业主将在大城共筑诗意湖山的丰盈生活。一座诗意湖山,已然焕新成一座理想之城。

一座有温度的大城

稍作休息后,媒体朋友们前往欢乐果园进行水果采摘,体验大城居民的日常多彩的生活。

采摘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饱满的橘子挂在枝头惹人喜爱。大家穿梭其间,享受淳朴的收获喜悦,欢声与笑语交织成大城温情的理念。

在大城两年多的步履中,关于社群的建设如火如荼。大城运动季、田园农场季、四季湖渔节、传统节日庆,大城音乐节……丰富的社群活动让业主在成为彼此的邻居之前,先成为了片土地上的居民,点亮城市的湖光山色。一种可供选择的休闲生活方式,一种理想的充满了活力的生活方式,充满了温情和幸福。

湖山游赏媒体行活动在采摘的欢乐中奏响了尾声,一场大城之行让媒体朋友们深入了解了这座美好生活匠造家。大城已成,天府万科城将持续于群山之中打造理想的生活方式,以浓厚的手笔勾勒一幅新时代的理想人居。(本文图片均为实景图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