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苏>>头条>>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

2021-12-24 14:03:09 江苏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新时期行政执法工作,有效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22日下午,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正式开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如亚对近年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在聚焦城乡建设、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省厅组织南京市城管系统行政执法科级以上干部和住建系统其他部门行政执法业务骨干进行现场培训,并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对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全员培训,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升培训工作质效创新了思路,进一步拓展了培训工作覆盖面。

宋如亚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机会,提高思想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要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向老师请教,多与同学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朝着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他希望大家秉持法治精神,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扎实工作,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聪明才智,贡献应有力量。他要求,厅稽查办公室要高度负责,周密部署,加强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为期3天,开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城管综合执法改革、舆情应对、执法文书实务、行政执法热点难点解析、行政执法礼仪等课程,系统讲授如何提高认识、创新思维,如何依法行政、履职担当,如何规范行为、提高水平。所有教学视频将在培训结束后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平台向全省1万余名执法人员开放。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