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融城·昆明湖·湖珀:以匠心不负初心,交付湖畔理想生活

2021-12-13 15:2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总有一些坚持值得等待,总有一些初心不负时光,给人惊喜,亦如对美好生活的细致雕琢。当经过许多个日夜耕耘,理想中的家园正式呈现,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

2021年12月10日,昆明冬日暖阳下,湖山通透而明亮,与崭新的社区相映成趣,融城·昆明湖·湖珀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归心交房活动,以匠心品质,兑现着关于家的承诺,迎接每一位业主的检阅。

融城·昆明湖·湖珀实拍图

交房仪式现场实拍图

品质为先,只为臻心交付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筑梦理想到启程归家,融城·昆明湖·湖珀历经时光的沉淀与匠心的雕琢,终于将理想中的家园完整呈现,一场期待已久的归家之旅,就此启幕。

在交房现场,云南城投置业的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着业主有序办理交房手续,从等候区、填写资料到领取房屋钥匙,耐心回答业主所提的每一个问题,他们的专业和热心,赢得了业主的纷纷点赞。

业主办理交房手续实拍图

书面环节的交付完成后,现场的业主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领取钥匙以及新家伴手礼,正式回家。现场的专业验房员也陪同业主一道,对房屋进行逐一检验。穿过湖珀花团锦簇、绿树成荫的景观区,步入宽敞明亮的大堂,来到每一户新家,验房员从水电线路的铺排讲解,到门窗阳台的工程工艺,再到入户的密码锁与指纹锁的使用,无论是地面、墙面还是公共区域都细致检查、核验到位。在协助业主验房的同时,随时记录并跟踪反馈业主提出的问题,不仅让业主对自己的新家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也显示着昆明湖对于点滴细节始终严谨专注的专业态度。

融城·昆明湖·湖珀入户单元门实拍图

某业主家的阳台实拍图

时光打磨,筑就生活美好

交房,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的全新启幕,是理想生活的揭晓;而对于昆明湖·湖珀来说,则是历经时光打磨与雕琢的匠心兑现。

从面市至今,融城·昆明湖已经走过了七年时光,而澜庭、七里香、瑞园、翠微里等地块均已经全面交付入住,曾经昆明北部山水新城的美好规划,如今已是街道井然,社区有序,一座滨湖生活大城正在成熟丰茂起来。

融城·昆明湖·湖珀室外活动区实拍图

七年前的村落,如今被崭新的社区所取代;曾经的菜地田埂,也变成了读书声琅琅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过去的街边小铺,成为了今天满足社区业主日常消费的商业街区;只有从前清澈的盘龙江,今天依旧是清澈纯净,两岸的古滇文化长廊、滨江生态绿地,更是成为昆明湖业主休闲散步、游园打卡的好去处。

融城·昆明湖的七年,是云南城投置业与昆明这座城市共同前行发展的七年,也是我们每个人努力前行的七年,更是这片土地从规划蓝图到持续兑现的七年,随着融城·昆明湖·湖珀的正式交付,也让美好的向往再次落地,期待中的生活理想变成现实。

融城·昆明湖·湖珀地下停车场实拍图

站在湖珀的交付现场,可以看见盘龙江清澈流淌,奔赴远方滇池,正如生活向着美好的伟大奔赴,脚步不息,前行不止。

融城·昆明湖·湖珀的交付,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全新湖居生活的开始,未来,更多关于邻里知己,关于家人幸福的故事,将在这里精彩上映。(文中所有图片由融城·昆明湖·湖珀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