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桂语朝阳“爆”户型来袭,让生活不再将就

2021-12-17 16:2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何时,那些居住舒适度高、品质好的房子都是众多置业者的首选目标,尤其是优质户型产品已然成为当下关注的热点!

其实,真正好户型的关键几个点就在于高舒适度、高使用率、高性价比,而桂语朝阳建筑面积约98-133㎡人气户型正是如此,因此,成为不少置业者们的心头好!

桂语朝阳:低总价 高性价 通通享有

在项目开发之初,桂语朝阳便精研青年人居需求,以3200份问卷、200次深入访谈为基,经过6轮设计优化,打造建面约98—133㎡人性化三房、四房。

98m²|三室两厅一卫

103m²|三室两厅一卫

  

108m²|三室两厅两卫

119m²|四室两厅两卫

不论是单身贵族,还是新婚夫妻,或者刚有宝宝,甚至把父母接来组成四口之家,98-133㎡的空间尺度,都能满足购房者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桂语朝阳:精致三房 美好生活面面俱到

特别是堪称高新东最受追捧的98㎡三房小户型,不仅拥有方正格局设计,更有超9.7米南向采光面+客厅瞰景飘窗,坐在飘窗上看会书,撸会猫,甚至躺在床上就能揽藏约2200亩围子山风景的开阔视野,好生活,就该如此!


image.png

桂语朝阳:实拍图

除此之外,还有功能户型103㎡、119㎡和133㎡等可供选择,多功能客厅+奢阔主卧+U型厨房的巧妙设计,记录着生活里每一刻的温馨,丰富的户型,满足青年生活的多样化需求。


image.png

桂语朝阳:实拍图

值此年底,桂语朝阳推出年终购房钜惠,五重好礼+一口价好房,让奋斗一年的济南青年有更好的置业选择,轻松住绿城!(本文图片均由济南绿城桂语朝阳项目提供)

桂语朝阳:限时五重礼 敬献美好家

01.岁末到访礼

12月凡到访桂语朝阳生活美学馆

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2.年底一口价

年底钜惠一口价

03.暖冬嗨享礼

12月更多温馨社群活动

带你一起盛放暖冬能量

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04.感恩成交礼

12月活动期间认购

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好礼

05.朝阳老友礼

绿城业主推荐成交

享10000元礼金

(绿城云积分返还)

年终购房节,置业享惊喜

桂语朝阳五重置业礼惊喜来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