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试图规避新规!深圳中介乐有家被暂停房地产信息平台权限

2021-12-15 13:3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日前,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披露,深圳市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介乐有家)在未与买方通过新版二手房交易网签系统签订《深圳市二手房委托购买合同》情况下,即开展房地产中介服务,被有关部门约谈,并暂停房地产信息平台权限。


(图源: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

此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在《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建房〔2021〕55号)已明确“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同时《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明文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当通过房地产信息系统与当事人签订书面经纪服务合同”。

有鉴于此,12月7日下午,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配合深圳市住建局及福田区住建局对中介乐有家进行约谈,就其试图规避新规监管的违规行为要求内部整顿,并自即日起暂停乐有家及涉案从业人员刘刚(星级服务牌号:J189851)房地产信息平台权限。

新版二手房交易网签系统于2021年11月19日上线,该系统的上线旨在协助主管部门对深圳市二手房交易全流程实施监管,并在委托前期即可对消费者购房资格、房屋产权信息进行核验,多角度维护消费者权益。房地产主管部门及行业组织将贯彻落实新的交易规则,坚定决心维护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秩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