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保利·时区用硬核产品力热销全城!

2021-12-10 17:3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天2.5亿元销售战绩,在“冷风暴”席卷的当前楼市,可以称得上是“传奇”战绩。保利悦来城,在不断创造“传奇”。

年底各家房企大多选择打价格战,并且大多数客户置业观念趋于理性、观望情绪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保利悦来城三盘:时区、和光尘樾、拾光年,用3天2.5亿的成绩冲上云霄,穿透市场周期。

究其原因,一是因为保利悦来大盘的独有的位置、产品力的优势;二是保利作为世界500强所拥有的强劲品牌实力,让众多购房者蜂拥而至。

而在这三盘中,表现最为亮眼的就是2天达成近1亿的保利·时区。

透过现象级的热势看本质,今天带大家来看看这个总在不断挑战“不可能”的保利·时区。


保利·时区热销现场

空间尺度足够宽绰,产品才能万众瞩目

纵观市面上的产品,受欢迎的就是适配现在很多青年一代人需求的三房/四房户型,时区的产品也不外如是,99-129㎡的户型,产品似乎在市面上并不鲜见,但为什么“它”能独得市场钟爱?

横厅之于户型,如果非要类比,大概就是手机从竖屏到横屏max的划时代革新。从空间设计上来说,横厅设计减少了纯过道空间,提高了户型的使用率;并且横厅面宽>进深,在采光通风上,效果会更好,也决定了户型的光照舒适度。

保利·时区户型设计的进阶,是在横厅上的应用。时区爆款产品99㎡T4户型拥有约6.4m宽幕横厅,区别于常规化的产品,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也能是成年人的社交空间,宽阔的横厅将百无聊赖的周末也能变得生动有趣。

10cm+的升级,容得下三代同堂

时区的10cm,是用一小步的生活尺度,兑现生活空间的一大步。

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是三代同堂的家庭结构,老人住家生活如何更舒适便捷,空间尺度该如何拓宽,往往是很多产品容易忽视的细节。

在129㎡T3光幕平层户型中,将老人房的门框定制化设计拓宽10cm+,防止老人进出磕磕碰碰,也适用轮椅的进出;在老人房内部,还设置有床头报警按钮以及卫生间干湿分离、在马桶旁设有助力扶手与拉绳式报警按钮;在细节和尺度的把控上,都在保障老人的住家生活。

将家中的会客厅搬到社区之中

在以前,很多人或许会认为社区是可有可无,只要有家中一方天地就好,但如今很多购房者逐渐意识到生活空间本就不应该被局限,需要将生活从相对封闭的空间扩展到更具有社群性的社区。

首先,保利·时区是将建筑与环境点式布局、错位排布、围园造景,每天一开窗,是四季不同的园林景致,不再是与邻居的尴尬对视。

其次,植入伦敦海德公园同款的繁星剧场,以及不同主题的情景架空层,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对社交生活的需求,将家中的会客厅搬到社区之中,做到全龄化社区。

城市型TOD,国际配套先行

除了产品自身的魅力,保利·时区吸粉众多的原因,还在于它的区域价值。

从位置上看,它位于悦来生态城,这里是山水特色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城区,建筑绿地比低至1:1,这也就意味着生态城仅有一半的开发体量。

2021年,保利在重庆造了一座悦来城。而时区,作为保利入渝以来的首个国际住区产品,掀起国际质感生活的风潮,耀眼的成绩亦是证明。(以上图片均由保利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