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监管>>

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开发商:力争为全区消费者打造一个优质综合体项目

2021-12-02 13:4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中国质量新闻网以《江西本土知名地产企业一项目 被通报存6大质量管理问题》为题,报道了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存在多个质量管理问题,对该项目进行了通报。

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所涉项目——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开发企业高度重视,并就此作出回复。该项目单位回复称,2021年9月,赣州市住建局举行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共检查51个房屋建筑项目,其中“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是赣县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赣县区首个商业综合体,作为典型项目接受相关检查。住建局对最终检查结果予以通报,40个项目存在质量管理问题,其中包括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

回复还称,检查通报的主要问题为管理行为资料类等常规细节问题,如:项目建设单位未明确细化管理职责,专职人员配备不足;施工单位企业负责人未严格执行带班检查制度;未按要求组织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学习等。通报后,该项目开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监管部门指示要求,并第一时间组织责任单位进行整改,于10月8日整改完成,并得到住建局的回复确认,现已全部完成整改闭合。

上述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作为星州润达集团在赣州市赣县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始终秉承“责任是质量的保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之宗旨,严把质量品质关。今后,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管理意识,不仅要强抓工程质量,更要注重管理细节,力争为赣县区消费者打造一个优质的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位于赣新大道与章贡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7927.17平米,住宅总套数1126套。该项目是润达集团携手赣州城投集团,在赣县区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综合体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业。(本文图片由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