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土地>>

大亚湾2021年成片开发方案公布 7个片区开发总面积72.36公顷

2021-11-11 15:40:0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8日,惠州大亚湾管委会发布《惠阳区(大亚湾开发区部分)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涉及7个成片开发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总面积为72.36公顷,拟征收土地面积为47.18公顷。

本次开发方案以建设石化区产业拓展区项目、居住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为主。拟建项目用地开发时序为2021年至2023年,3年内完成土地征收工作。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将致力于加快大亚湾石化区产业拓展区的土地征收工作,保障近期重点产业项目顺利推进。

开发方案拓展优化石化区发展空间,规划建设一批产业链下游化工新材料和高端化学品项目,支撑大亚湾开发区打造成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国内一流开发区。

据悉,本次征收成片开发范围涉及西区、霞涌两个街道,共划定7个成片开发片区,分别为西区新畲片区、西区上田片区、石化区产业拓展片区、霞光片区、霞涌义联I号片区、霞涌义联II号片区、霞涌晓联片区。7个片区主要用途为工业用地、商住用地、居住用地、配套设施用地等用地类型。

本次拟开发总面积为72.36公顷,依据2018年土地利用现状地类数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中农用地面积60.77公顷(其中耕地面积25.6775公顷),建设用地面积6.67公顷,未利用地面积4.92公顷。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征收土地面积为47.18公顷,占成片开发范围的65.19%。

成片开发区域内公益性用地31.23公顷,占总用地比例43.16%,主要为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教育科研用地、公园绿地、环境设施用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