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市场>>

美盛文化实控人杭州豪宅司法拍卖 起拍价1.08亿元

2021-10-09 17:10:3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8日,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披露,杭州市拱墅区大河宸章公寓江南里1幢7号的房产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1.08亿元,拍卖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0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房产为“远洋·大河宸章”豪宅,所有人系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石炜萍,因债务纠纷而被债权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该房产登记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建筑面积为708.83平方米,为城镇住宅用地/住宅,总楼层共2层;目前空置状态,评估价为1.356亿元,起拍价折合每平方米为15.30万元。

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粤03执恢688号执行裁定书,此次拍卖系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赵小强公证债权文书一案。

由于被执行人没有履行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公证书(2019)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请求强制被执行人偿付人民币2.21亿元及利息等,法院于2019年4月24日依法立案执行。

在前次执行中,法院依法查封、冻结被执行人所持该案质押证券美盛文化无限售流通股2790万股、未对外质押证券美盛文化53.5751万股等证券、股权、房产等财产。

据悉,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美盛控股所持美盛文化2790万股拍卖,占总股本3.07%,于9月9日至9月10日二拍成功。

10月8日,美盛文化报收4.45元,涨1.17%,换手率1.64%,动态市盈率-4.35倍,总市值40.48亿元。

2020年美盛文化营业收入约9.90亿元;亏损约9.38亿元;美盛文化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加6.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3万元,同比增加4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01万元。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