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重庆杰壹新天地『快乐星球』精彩开放!

2021-09-28 14:2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6日,杰壹新天地『快乐星球』开放暨上市物业战略签约圆满落幕。

启航快乐星球,擎筑温度生活

蓝天、白云、花簇,伴随着美妙的音符,杰壹新天地『快乐星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重庆杰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周鹏先生上台开场致辞,杰壹地产作为重庆本土企业,多年来深耕于这片热土,致力于创造城市的活力与欢乐,传递城市的爱与温暖。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在观音桥商圈矜贵地脉上,杰壹新天地从心出发,以爱之名筑一颗『快乐星球』,匠造建面约53-84㎡城芯跃层公馆。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星球社区,一起重拾最简单的快乐,一起阳光前行。

随后,在现场各嘉宾的见证下,杰壹新天地『快乐星球』开放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开放仪式现场杰壹新天地与上市企业诺富特公司成功达成战略签约,定制诺管家服务体系【星球荟】,将带来别具一格的五星级酒店式标准服务!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多轮整点抽奖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入驻观音桥商圈,匠筑城芯跃层公馆

爱、阳光、积极、运动、正能量、家庭...这是【杰壹新天地】的核心理念。基于此,于中芯,美好相“寓”。【杰壹新天地】择居繁华腹地,国际名品、时尚潮牌、饕餮美食、艺术游娱……恣意享受;咫尺轨道3号线唐家院子站、四大城市干道交汇、毗邻重庆北站,立体路网出入随心;天宫殿公园、龙头寺公园鲜氧随行,周围翰墨书香氤氲。

繁华地段之上,【杰壹新天地】匠造建面约53-84㎡城芯跃层公馆:约5.1米挑高LOFT,双层空间灵活改造,创享多功能精彩生活;同时贴心考究家庭成长周期,1房/2房/3房户型自由选择,从容置业。此外,LOFT实现天然气入户,提高了“居住属性”,改善了家居环境和生活质量;公寓内部更建有约180平方的大天井,通透采光,光影时刻随行。(以上图片均由杰壹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