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挥毫泼墨开眼重庆,川美教授开笔创作《两江四岸》

2021-09-03 15:2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9月2日,两江艺术节再次迎来活动小高潮——川美罗晓航教授于重庆中心开笔进行两江四岸艺术画卷创作。据悉,从8月13日重庆两江艺术展正式揭幕以来,毕加索、达利、透纳三位美术大师的艺术作品吸引了全城不少艺术爱好者参观。徜徉艺术殿堂,获得宁静的心灵栖息,本次艺术展的展览时间长达近2个月,将持续到9月30日。

两江风华,艺术革新

下午14:30,罗晓航教授(两江四岸图)开笔仪式正式于重庆中心59F会所拉开序幕。在这海拔约487米的云端会所之上,荟萃了各界艺术文化名流、主流媒体嘉宾、艺术爱好者等,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重庆、关于两江四岸的艺术盛事。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重庆世茂品牌及企划负责人孟既成率先登台致辞。他表示:“ 两江四岸代表了这座城市的文脉之源和艺术之源。而城市之门&重庆中心则是这条文脉之上孕育的两颗璀璨明珠,集萃两江四岸人文底蕴,是城市地标也是艺术封面。而本次开笔仪式,便是将城市生活予以艺术形式的再现。让大家能够切实地体会到城市、建筑、艺术、生活之间相互成就的紧密联系。”

其后,罗晓航登台阐释了他开笔创作《两江四岸图》的艺术理念。他说:“三千年江州城,八百年重庆府,山水是重庆从苍茫历史中走出来的自然人文依据,两江四岸记录了这座城市的发展蜕变。自然、历史、人文交融,这本就是宏大的艺术绘卷,而我今天所做的,就是把大家脑海中的艺术重庆记录下来。选择重庆中心,是因为这里是新时代的‘山城之冠’,俯瞰全城,追溯历史,唯有这里最得其妙”。

挥毫泼墨,开眼重庆

当两江四岸的俯瞰地图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当重庆世茂品牌及企划负责人孟既成携手罗晓航教授为地图上透明的长江&嘉陵江注入颜料,两江分明,翻腾而下,宛若窗外的盛景,现场掌声雷鸣,寓意美好的开笔仪式自此完美收工。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和快门声,罗晓航铺展画卷,擎举画笔,于雪白的纸张上胸有成竹地落下了自己心中关于两江四岸的美好印象。现场来宾或分散展场四处,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欣赏艺术作品;或屏息围观,细细观摩川美教授的现场艺术创作。

艺术赋能,焕新生活

“晓航画风景就如某一类的垂钓者,他就是喜欢垂钓这一种生活方式,而并不过分计较鱼儿钓多钓少。因为不刻意、不雕琢,反显自由心性。”这是知名画作点评家对于罗晓航的画作风格评价。不雕不琢,自由与诗意俱显。两江奔涌,城市万象,这或许本身就是艺术千面的一种体现。重庆中心筹备此次开笔艺术,也正是基于此目的,透过城市画卷本身,着眼城市中的艺术生活而来。


丨重庆中心59F俯瞰实景

世茂入驻重庆中心项目之后,采用“艺术引领生活”的设计理念,特聘理查德·罗杰斯操刀设计建筑的川蜀竹节元素外立面,将艺术的风雅与建筑的朴实居住功能融合。


丨59F会所实景

在细节层面,坚持高质生活创造艺术的主张,以重庆上空的塔尖生活理念营造层峰人士的艺术生活:约290米270°IMAX寰幕奇境视野,成就人居向往的天空无界、生活自由;采光面,不仅为空间带来通透感,更为空间酝酿积极情绪,予内心正向鲜活的情绪反哺;以十重居家智能控制系统构建的智能生活体系,让生活的艺术得到科技新潮的加持;比肩世界的格调奢装,让业主每分每秒都演绎着艺术、精致的生活质感……(以上图片均由世茂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