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绿城中国&合能地产2021联袂新作正式登场

2021-09-03 15:2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重庆绿城2021高光新作春月锦庐案名正式公布。据悉,春月锦庐为绿城中国与合能地产的联袂力作,同时也是绿城入渝来的第五号作品,绿城为此提出了“挚爱重庆,结庐重庆”的口号,预示着绿城将继续深耕中央公园,为重庆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挚爱重庆,五载绿城破浪前行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这么多人,读了这么多书,研究了这么多楼盘。我们把所学、所见、所闻,扎扎实实地、非常用心地、照顾到每个细节,把它呈现出来。所以作品不仅是一座建筑,而是我们的学识和见解。”

据了解,绿城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的核心理念,坚信美丽建筑的营造应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深切的人文关怀。在过去的五年里,绿城坚持了解、深耕重庆的历史和文脉,打造了蘭园、晓风印月、桂语九里、春溪雲庐四大作品,在重庆留下了属于绿城的产品印记。

在这些作品之上,重庆绿城还引进了绿城园区服务2.0体系——5G心服务,与业主充分沟通,为业主的生活助力。并坚持社群平台的营造,如今已卓有成果。共计20个社群平台,让绿城业主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园区生活的乐趣。

雲庐之上,锦上添花之作

绿城远见重庆发展大势,选定中央公园作为深耕的重心,并在去年初夏在中央公园营造了春溪雲庐项目,14个月劲销32亿。

如今,在春溪雲庐的热势之下,重庆绿城为中央公园带来新项目春月锦庐。据了解,本次新项目为绿城在春溪雲庐之上的锦上添花之作。融合了传统精髓与现代风格,带来了更有新意的人居表达。同时,本次新项目的案名,也秉承了绿城的一贯传统,具有诗意并且内涵丰富。

春月二字,取自“如何春月柳,犹忆岁寒松”,是绿城对美好生活无止境的追求;锦是城中之锦、是自然之锦、是生活之锦、是迭代之锦,春溪雲庐珠玉在前,新项目是绿城的又一段锦程,让绿城的印记在城市发展中迭代和延续。

绿城五载,正是人生锦年。2021,绿城中国与合能地产带来的这一份高光新作,寄托了太多绿城的思考,也寄托了太多重庆理想人居的渴望。在城市矜贵的土地上,绿城所坚持的理想终于再度绽放。(以上图片均由绿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