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领立泉城,花开敬呈——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2021-08-18 10:3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济南“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提出,济南东部迎来新一轮历史机遇。文润花园项目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历经数月的精心打造,项目美学生活体验中心于2021年8月15日惊艳绽放。

文润花园项目是济南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中润控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首个战略作品。作为济南市重点项目赛石·花朝园文旅IP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依托两河片区“三生三美”的发展理念,以建设 “花园城市样板区”为宗旨,以明智的眼光和尺度铸造精品项目,竭力打造省会城市圈的中央花园。

8月15日上午10点,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定向邀约的客户早早来到美学生活体验中心等候开放,在众人的见证下,文润花园网红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大门徐徐开启,正式对外迎宾。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将花海生活理念融入氛围营造和设计布景中,通过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的和谐共存,讲述花海生活的美好信仰。从创意手作打卡区、惬意休闲区到生活样板体验区,每一处展示空间,每一个细节营造,文润花园都给这份美好一个鲜明的生活注解,让来宾在参观中切身感受花海生活的浪漫,重拾心底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最真实、最直观的感受,将文润花园的“浪漫与美好”传递给每一位来宾。

文润花园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与浓荫,让人置身于5000亩的花海感受烂漫的时光,在花海深处,享受优雅人居,让身处繁华都市的人们,有机会真实地去感受生活本真的样子。生活在诗里,才会更懂生活;居住在花海旁,才会更懂时光的曼妙。

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以上图片由济南文润花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