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土地>>

济南经四小纬二、万紫巷等项目征收冻结 另发布一处征收决定公告

2021-08-04 15:50:27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从7月28日到7月30日,济南共发布五处项目的征收冻结通告,这些项目的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冻结期限均为一年。

image.png

经四小纬二城市更新项目

image.png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纬二路,西至纬三路,南至经四路,北至经三路,具体门牌号包括小纬二路3-15号(单号);小纬二路2-14(双号);纬二路29、31号;纬三路50-54号(双号);经三路46、48、50号;经四路283-307(单号),上述门牌号包括副号、旁门及附属建筑物(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二、冻结期限:2021年7月29日至2022年7月28日。

万紫巷城市更新项目(市中区片)

image.png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纬四路,西至纬五路,南至经二路,北至经一路,具体门牌号包括经一路100-118号(双号);经二路225-259号(单号);纬四路1-57号(单号);万紫巷西街2-62号(双号)、1-57号(单号);万紫巷东街2-160号(双号)、1-51号(单号),73-101(单号),上述门牌号包括副号、旁门及附属建筑物(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二、冻结期限:2021年7月29日至2022年7月28日。

万紫巷宿舍地块改造项目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东至鹊华天喜小区,西至工业厂房,南至奇瑞国奇特约维修服务站,北至水屯北路,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万紫巷宿舍楼房及平房。

二、冻结期限:2021年7月30日至2022年7月29日。

万紫巷城市更新项目(槐荫区)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纬五路以东,纬四路以西,经一路以南,经二路以北。包括槐荫区范围内单位及个人的房屋(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图红线范围为准)。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二、冻结期限:2021年7月29日至2022年7月28日。

中建八局地块征收项目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济南钢铁集团总公司、西至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南至工业南路、北至大辛河。具体门牌号码为:工业南路65-9号院内办公楼及其附属建筑物,工业南路67号院内办公楼及其附属建筑物,工业南路67-1号院内办公楼及其附属建筑物。

二、冻结期限:2021年7月28日至2022年7月27日。

以上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

另外,7月29日,历城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征收范围为:东至南全福二区西墙,西至铁路货场西墙,南至规划路,北至南全福大街,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涉及北园大街42号(1号楼、2号楼),北园大街44号(1号楼、2号楼、3号楼),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30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金彦 报道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