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江西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8起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

2021-07-23 09:50:28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image.png

近日,江西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8起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1.南昌市新建区熊某某等2户村民违法占地建设房屋案。2020年9月,熊某某等2户村民违法占用新建区石埠镇上莘村熊家自然村小组0.08亩基本农田建房。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执法大队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石埠镇人民政府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2.九江市修水县王某某违法占地建设农资存放房案。2020年12月,王某某违法占用修水县上奉镇山背村0.15亩永久基本农田建设农资存放房。修水县自然资源局黄港分局巡查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上奉镇人民政府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3.景德镇市浮梁县东大门一河两岸景观工程项目部违法占地建设景观楼案。2020年8月,浮梁县东大门一河两岸景观工程项目部违法占用湘湖镇湘湖村0.6亩耕地建设景观楼。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湘湖镇人民政府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4.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钟某某违法占地建设厂房案。2020年9月,钟某某违法占用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壁村台洲小区附近0.9亩耕地建设厂房。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5.鹰潭市贵溪市张某违法占地建设房屋案。2020年11月,张某擅自占用泗沥镇珠岭村圳张村小组集体土地0.09亩耕地(其中永久基本农田0.045亩)建设房屋。泗沥镇人民政府会同镇国土资源所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6.赣州市安远县叶某等6户村民违法占地建设房屋案。2020年11月,叶某等6户村民违法占用天心镇天龙大道旁1.2亩耕地建设房屋。安远县天心镇国土资源所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安远县农业农村局及天心镇人民政府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7.吉安市吉州区彭某某违法占地建设房屋案。2020年8月,彭某某违法占用长塘镇田心村0.28亩永久基本农田建设房屋。长塘镇人民政府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8.抚州市宜黄县吴某某违法占地建设房屋案。2020年8月,吴某某违法占用南源乡上北坑村岭背组0.15亩耕地建设房屋。宜黄县自然资源局发现该违法行为后,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交南源乡人民政府处理。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拆除,土地已复耕。

来源:保护检查中心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