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上海>>

上海两港大道快速化工程主线通车

2021-07-10 11:42:30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两港大道快速化工程主线通车啦!两港大道东西横贯浦东新区、奉贤区,南北联通滴水湖、浦东国际机场,是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对外交通大动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四平公路—S2段,沿着东西走向几乎横贯整个新片区,将主城区与奉贤园区一东一西两极以高架快速路的形式连接起来。随着此次两港大道快速化工程主线的通车,从新片区出发25分钟直达浦东机场或将成为现实。

两港大道快速化工程全长约25.9公里。作为新片区构建独立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支撑,两港大道快速化改造完成后,通行车速将提升至80公里/小时,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新片区对外交通体系和洋山港集疏运体系,打造沿海大交通走廊,加强新片区与中心城、长三角的联系,形成产城融合、开放创新的发展格局。

两港大道快速路通车后,快速路与S2、G1503互相联结。北段通车后,“25分钟直达浦东机场”成为现实。与东海大桥相连,能完善洋山港集疏运体系。未来西段开工后,还将接入S3高速。届时,新片区内将形成一张环状快速路网。网络上的每一个节点,彼此之间的联系、与中心城区和长三角的联系,都将更为紧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