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西>>品牌>>

郁亮:受双集中、三道红线政策影响 钱比以往更金贵、更重要

2021-07-01 18:36:5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30日,万科在深圳举办万科2020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主席郁亮、深圳地铁董事长辛杰与众管理层出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针对为何不提高分红比例,郁亮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有很多变化,如双集中、三道红线等,这都说明一个道理,钱比过往更金贵、更重要了。

目前房地产行业正在回归到普通行业,当它回归到普通行业的时候,尤其像万科这类业务的公司可能资产是相对比较重的,也就是相对比较需要钱的。

“所以对于在派息上来说,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稳定、可预期的派息,我们基本上是按照35%的派息率进行派息,股息率在4%-5%之间。我们的股票有点类似债券性质的股票,因为它的分红率相对稳定。如果派息率忽上忽下,反而可能有问题。”

郁亮表示,万科去年定股息的时候,恰巧是疫情最复杂的时候,所以暂时将派息率下调到30%左右,今年尽管新冠肺炎还没有结束,但没有存在不确定性,我们马上恢复到35%。希望稳定的派息,方便投资者购买万科股票时参考。

“借这个机会也说一下我的看法,我觉得分红是公司给股东回报的一个方式,但我们还是需要兼顾平衡,如果钱在我们手里不能创造更多价值,完全没有投资机会了,才应该把它全分掉。”郁亮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