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区域正荣会:幸福粽动员 礼遇端午新玩法

2021-06-30 17:3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端午节除了吃粽子,少不了的还有划龙舟、吃龙虾等等民俗活动。你可能知道水上赛龙舟,但陆地上举办的龙舟赛,你见过吗?你可能吃过美味的龙虾,但你亲自钓过吗?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西安区域正荣会为业主们举办了旱地龙舟赛、钓龙虾、水果捞、花束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大小业主朋友们前来参与,一起感受端午民俗文化魅力。

激情旱地龙舟赛

“一二、一二”,伴随响亮的口号,大小选手们用脚控制龙舟的行进方向,按口号节奏在旱地上“划船”,促使龙舟前进。争先恐后,大小朋友齐上阵,共同驾驭旱地龙舟完成赛道挑战。

旱地龙舟赛颠覆传统赛龙舟的形式,趣味还原端午民俗,让业主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了解端午节的历史渊源,感受华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魅力。

趣味现场钓龙虾

“虾”路相逢,水中对决。龙虾池周围围满了人,看着水池中活力满满的龙虾,大家纷纷跃跃欲试。钓龙虾的选手中,有初次尝试的新手,也有经验丰富的老手,龙虾大战一触即发。

选手们瞄准目标、放杆、上钩、收杆,看似张牙舞爪的小龙虾,在大家的努力下节节败退。正荣御首府的钓龙虾,不仅让业主家人体验了钓龙虾的乐趣,还收获了满满的龙虾,满载而归,回家烧一盘美味龙虾。

更多精彩更多祝福

在现场激烈的挑战之余,还为业主准备了美味的水果捞、手持风扇、趣味手环、粽子礼盒等精美礼品,在这个端午时节,为业主送上一份清凉、一份祝福和一份安康!

精彩的活动,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活动结束,亲手钓的龙虾,也为端午增添一份美味的食材,难得欢乐时光,难得珍贵记忆。(本文图片均由正荣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