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14家重庆家装企业联合发声:杜绝行业乱象,规范行业健康发展

2021-06-22 16:2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6月21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举行。

活动当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及兄弟装饰、唐卡装饰、美的家装饰、天怡美装饰、天古装饰、远景装饰、华浔装饰、维尔维尔装饰、新品界装饰、港宏装饰、乐尚装饰、佳天下装饰、艺百年装饰、鸿馆装饰14家重庆装饰企业共议行业健康发展之道。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发言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表示,在重庆家居行业高速发展的二十余年里,市场总体向好,但是也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乱象,值得反思。这不仅是某个企业的责任,更是行业的责任。要想行业健康发展,就必须团结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同时,更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加强党建工作、行业自律、行业团结,行业协会、商会、企业都必须紧密团结合作,建立行之有效的行业公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发言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在会上表示,为了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商会有责任为推动行业建立良好的市场环境而努力,抵制不良行为发生。


兄弟装饰轮值CEO谢勇发言

此外,兄弟装饰轮值CEO谢勇站在装饰企业角度表态。他表示,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兄弟装饰将遵循规范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坚决反对任何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坚决反对采用任何不正当手段的恶性竞争,共同制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共同维护行业正能量。


唐卡装饰集团的董事长张华发言

唐卡装饰集团的董事长张华也表示,始终不忘初心,坚决不与价值观相违背的个人或者商家合作。希望所有同行都有正确的价值观,有正确的职业道德和行业公德。所有同行都爱惜羽毛,共同维护行业口碑。


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发言

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持相同观点。他认为,近年来一些企业贪图客户的资金流,低价吸引客户甚至亏本营销拉动,最终圈钱跑路,这些不良竞争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负面影响。未来,协会、商会将建立不良从业人员“黑名单”,凡进名单者14家重庆家装企业将永不录用。(本文图片均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