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政策>>

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地源热泵系统工程技术规程》拟设强制性条文公示

2021-05-27 11:27:01 四川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地源热泵系统工程技术规程》拟将以下条文设置为强制性条文:

3.1.1 地源热泵系统工程设计前,应进行工程场地状况调查,并应对浅层地热能资源的赋存与开发条件进行勘察和评价。

5.1.3 地源热泵系统的辅助加热不得采用直接电加热的方式。

5.1.7 水源热泵机组、循环水泵等设备、管路及其附件的工作压力不应大于其承压能力。

5.1.10开式地热能交换系统的水处理方式不得对水体造成污染。水处理应采用物理处理方式,不得采用加药等化学处理方式。

5.3.1地下水换热系统应根据水文地质勘察资料进行设计;必须采取可靠回灌措施,确保置换冷量或热量后的地下水全部回灌到同一含水层,并不得对地下水资源造成浪费及污染。

5.4.2地表水水源热泵系统的取水量不得影响城镇供水及其他主要用途的取水要求。

现予以公示,若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反馈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联系人及电话:田君雷 028-85568661

电子邮箱:824151207@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

邮政编码:610041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2021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