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万亿康养时代 陕西恒大打造全龄化文旅康养新标杆

2021-05-24 18:1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达到13.5%,在“十四五”期间这个数字将达到14%,中国将进入深度人口老龄化社会。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早在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就印发了《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其中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打造高质量的养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体系。

应对深度老龄化 万亿级康养产业迅速崛起

政策是最精准的行业风向,国家有关政策也为地产行业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打造健康宜居生活指明了方向。

在政策加持、市场需求飙升的背景下,一个万亿级康养产业正在逐渐崛起。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到2020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保持增长,2020年营收规模超过7万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8万亿元。

此外,横向对比来看,美国、瑞士、德国、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医疗卫生支出占GDP的比重普遍超过10%,OECD国家平均为8.8%,而我国目前仅占比6.6%。若比对经济发展轨迹来看,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康养产业还有着很大的增长空间。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示范区实景)

全龄化文旅康养新标杆 恒大正在打造

如何应对深度老龄化?

以品牌房企、专业养老机构为主的多方资本先后进场,如何打造更专业更宜居的康养产品成为它们突围的关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包括恒大、远洋、融侨等超20家房企发力康养板块,主要布局医疗地产开发、康养社区项目等领域。

作为最早一批入局康养领域的房企,恒大在打造康养社区与文旅项目方面有着深厚的资源禀赋与先天优势。

一方面,恒大拥有多年地产开发经验,且为了区别普通住宅与康养社区,恒大将地产与文旅细分为两个垂直领域,由不同旗下集团进行开发运营。另一方面,相较于文旅项目而言,健康、医疗、养生养老等产业门槛较为特殊,将医疗康养等资源配套与住宅社区结合,不仅需要大型项目开发经验,更重要的是后期如何维护与运营。在不断开发落地项目的同时,恒大还积累了20年的社区运营经验,为业主提供成熟专业的配套设施及物业管理。

近日,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健康权益重磅发布,就为打造全龄化文旅康养提供了一个新标杆。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实景图)

3188健康管理卡发布 填补健康产业市场空白

5月19日,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一次性对外公布了健康城会员权益和3188健康管理卡,认筹客户可以享受健康管理、中医理疗、营养膳食、休闲茶饮等体验服务,成为健康城会员之后,还可享受百年会籍,尊享包括健康管理、便捷医疗、休闲养生、保险保障、高端体检、全国旅居以及专属优惠在内的多种会员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项权益均为恒大集团率先推出,其中3188健康管理卡更是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所独有。其所蕴含的多种权益,不仅开创了“不可复制”的服务模式先河,填补了健康产业的市场空白,也是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在众多同类项目中保持独特性的体现。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秉持了恒大一贯“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将打造出约13.9万㎡健康养生谷、约22.4万㎡水上乐园、约17.3万㎡儿童乐园、约16.9万㎡旅游世界、约13.6万㎡文博园、约9.8万㎡美食天地、约15.5万㎡温泉城、约36万㎡的农科园。


(八大配套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健康养生谷是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八大航母级配套之一,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各项权益,皆依托于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八大配套之一的健康养生谷这一载体得以实现。

全面提高人居品质,打造舒适宜居新样本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区位示意图)

从区位来看,三原地处西安市区正北向,紧邻高陵区,一小时公共交通可接驳西安北站高铁与地铁,属于城市一小时经济圈内。

就三原区域而言,“一城、两带、三走廊、四园区、五支柱、六基地”的核心发展规划正在形成,多个中国百强企业的入驻也正在逐步填充与优化区域产业结构。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正位于三原,是集居住、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宜居、宜游、宜业的全能型文旅康养胜地。

另外,从目前在售的产品类型来看,有小高层和高层,包括60-130㎡的多元化户型。项目还携手恒大物业集团,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恒大物业集团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秉持“1530服务理念”,1分钟接单,5分钟抵达现场,30分钟内解决问题,24小时全天候管家服务,全面提高人居品质,打造舒适宜居新样本。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园林实景)

【后记

西安北将成新兴理想康养之地

文旅康养产业凭借其巨大的发展空间,吸引了大量的资本,康养目的地选择上,各大城市间的竞争也开始进入白热化。继海南三亚、广西巴马、云南大理等热点城市外,陕西西安也成为未来的理想康养之地。

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选择陕西文旅康养桥头堡“西安北”,打造传统风雅与国际都会并存的世界文旅康养胜地,未来也有望成为文旅康养领域的新标杆。(本文图片均由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