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房地产“全装修时代” 审忧验房助力业主无忧购房

2021-05-19 17:4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重庆市新建商品房中,“精装房”越来越多。全装修房是趋势,但也有市民表示担忧。要避免这一隐患,“全装修”还得“全监督”。验房行业逐渐兴起并发挥了重要作用。

重庆审忧邸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验房公司主要针对毛坯与精装施工过程中,对施工前的提前预警、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以及施工后的质量查验,对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进行全过程控制,把质量问题扼杀在摇篮中。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重庆审忧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审忧验房”品牌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发展成为可以提供毛坯房验房、精装房验房、别墅验房、项目分户验收、项目交付陪验服务、精装修过程管控、实测实量、工程模拟验收实操培训、交付陪验系列认证、验房工程师职业培训认证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验收服务商,业务遍及重庆、贵阳、成都等地。


审忧验房助力良瑜·国际养生谷顺利交付

“良瑜·国际养生谷”由良瑜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金佛山西坡。项目规划布局了“休闲娱乐”“运动健康”“森林康养”“谧林度假”等四大功能板,配套建设有康养社区、禅意酒店、无边际温泉泳池、国际会议中心、康体中心、特色商业坊、中医养生,千亩生态农场等,是一个全年龄段、全季节的度假生活区。

在此次良瑜项目实施过程中,审忧验房公司作为第三方,对良瑜项目施工过程全程管控。现代的建筑工程规模较大,涉及面极广,工程质量的影响因素众多,如不对建筑工程施工过程加强控制,就不能确保建筑工程的质量。这时候,验房公司的全程监理就起了重要作用。此次,审忧验房公司的参与,对于项目实施施工过程中有很大的帮助,在前期做好了质量上的监督,那么这个项目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验房工程师全程监督,维护业主合法权益

业内专家表示,验房既能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他们节省购房费用,法律规定业主在收房前,如果房屋出现质量问题,由开发商负责维修,要求及时整改;而一旦收房就代表业主认可房屋质量,之后发现的问题只能由业主自己承担。有些无良开发商可能会偷工减料,施工不规范,导致房屋出现空鼓、地面不平整、墙面开裂、钢筋外露等质量问题。通过专业验房能够及时发现问题,降低购房风险,同时避免后期装修过程中因整改而产生的不必要开支。因此,新房验收是非常重要的,是房子交付的前提和保障。(本文图片均由审忧验房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