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新精智·心湖居 | 中国中车·绅湖公馆媒体渠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1-04-30 16:2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4月29日,绅湖公馆携手天津各大主流媒体及寓米集团、金山云集团、蓝卡健康三大企业集团,以及行业渠道精英在绅湖公馆营销中心共同见证了《新精智·心湖居中国中车·绅湖公馆媒体渠道见面会》的历史性时刻,启幕绅湖公馆的“全新时代”。

本次绅湖公馆的媒体见面会,由中国中车品牌及绅湖公馆的介绍拉开序幕,“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是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绅湖公馆依托中国中车央企背景,由旗下中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精工打造臻美富氧湖居美宅。”绅湖公馆负责人介绍道。

“城市生活需要升级,面对城市之中日渐珍贵的生态土地,怀揣着对绅湖业主生活的感悟与洞察,我们对绅湖公馆产品进行了整体的提升,以多方资源,开启湖畔社区有温度的智能化生活,只为将更好地服务呈现给业主”。随着绅湖负责人的致辞,让在座嘉宾深深感受到了绅湖公馆为社区进行改变的诚挚用心。

在本次大会上,绅湖公馆通过和寓米集团、金山云集团、蓝卡健康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从管家式托管,智能化家居的体验,到社区医疗蓝卡打造更有温度的湖居生活。

寓米集团是分享住宿运营机构,采用分享经济理念为房东提供一站式房屋收益管理,运营业务遍及全国及全球30多个城市100多个项目。本次与绅湖公馆合作旨在于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及配套,让业主在社区外也可以安心将房屋进行管家式托管。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云服务商,2020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C),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与绅湖公馆进行战略合作后,业主可优享安装智能门锁、全屋智能灯光、温湿度传感器、厨房燃气报警等智能人居系统,服务居家生活。

蓝卡健康“以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医疗”的创新模式,利用互联网开展社区医疗和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居绅湖公馆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康养诊疗,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自2021年初以来,绅湖公馆不断地升级改造,随着绅湖巴士的运营,社区的道路维修,文化中心的构建等一系列举措……在改造升级的同时,让居民的社区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的完善,同时利用一系列的社群活动和社区节日服务提升绅湖的社区生活,展现社区生活的温馨时刻,重唤邻里生活的温度。

一直以来,绅湖公馆始终关注对社区运营的提升,“让社区更有温度”是绅湖公馆的愿景,也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创新者之一,在未来,绅湖公馆将不断地超越自己,用多项举措构筑一个具有全新生命力的社区,从多方面赋予居者全维度、全新的生活体验,持续兑现美好生活,构建更“有温度的社区”,谱写湖居生活的新篇章。(本文图片均由绅湖公馆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