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当主城遇上地铁,万和府与远洋广场诠释尽兴生活

2021-04-28 15:0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济南市轨道交通 2035 年线网总长将达604.8公里,由11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和1条市域(郊)铁路组成。

截至2021年3月,济南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共有3条,为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一期,运营里程共计84.1千米,共设车站43座。在建线路共有1条,为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在建线路总长43.3千米,规划待建线路共6条,预计2025年前全部通车。

济南轨道交通的开通对于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增强城市功能品质、拓展省会发展空间、提升省会辐射带动能力,打造中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范围的城市影响效用,将带动城市生活的焕新赋能,尽兴生活,从地铁时代而始。

地铁如何影响一座城?

地铁的开通,将对一座城市的交通、经济、城建、环保、文化、房地产等方方面面产生深远影响,进入地铁时代,城市的价值走向将以与地铁的直线距离为单位,被重新定义。

A. 极大扩展城市经济覆盖范围

一线城市经济过于集中所导致的“大城市病”一直是城市治理中的大问题,资源集中带来效率提升和规模经济的优势被拥挤的交通所抵消,地铁建设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矛盾。可以说,地铁所到之处,空间的距离将不再会成为资源流动的障碍。大量的经济资源会以地铁站为中心扩散,形成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B. 地铁经济促使商业资源向地铁枢纽站集聚,形成新的商圈

商圈形成的主要因素是人流的集中。地铁枢纽站具有天然的集中人流属性,一方面表现为企业在地铁旁选址,以便获得便利的交通条件。另一方面是居民在地铁边安家以期降低通勤成本,方便出行。人的集中必然吸引商业资源的集中,它们依靠地铁站来获得更高的流量,也依靠地铁边便利的公共设施来降低运营成本。


(示意图)

C. 地铁带动房地产的作用

地铁时代的最大受益者就是开发商。Savills2016年发布的《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说明了两件事:一是大部分城市,以地铁为中心的3公里范围内,向外每辐射1公里住宅价格下降6%—9%;二是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在一年后得到大幅提升,离站点0-500米近郊区提升20%—25%,远郊区提升10%—15%,深圳则更为明显,这两组数据分别是26%和18%。


(示意图)

所以,地铁就是一条“黄金线”,带给其沿线住宅的经济效益是毋庸置疑的。

地铁时代 主城遇见尽兴生活

一个地区的经济集聚程度,与人口集聚程度是逐渐趋于一致的,而地铁一定可以聚集人气,同时,具备潜力的站点一定拥有成熟的配套,且是多条地铁线的交汇处。此时,位处济南主城核心区域的在建4号线纬十二路站点,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A.百年商脉滋养的济南中心地段

纬十二路站位处经十沿线、临近和谐广场,位处济南繁华老城区的核心板块。自1904年济南自开商埠,百年积淀,德华银行、小广寒电影院、老洋行等商号林立并列,勾勒商圈繁华;经纬路不断随城市的扩张而改变,成为城市交通布局中的主干道。进入千禧年代,主城多元商业圈兴起,经十路和谐商圈拥有无可复制的中心地位,开启综合性商业时代。经十路是贯穿泉城的大动脉,和谐广场为槐荫区的地标性建筑,站点周边与经十和谐商圈实现资源共享、人潮共享、财富共享。


区位图

B.全维路网下的交通中枢

纬十二路站所在线路为在建地铁4号线。4号线贯穿济南东西核心区域,连接其他地铁换乘便捷。站点紧邻经十路和纬十二路,与轨道、高架等形成“一轨、三横、三纵、四经一纬”多维立体路网,周边涵盖经七路、经一路、济微路等交通要道,覆盖30多条公交线路,向西向东约三公里可达二环西高架和玉函高架,畅达火车站、济南西站,连接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区,全维立体交通网,串联城市人群与财富,实现繁华共通。

C.稀贵资源配套,辐射近百万消费人群

站点周边环绕众多优质资源,包括医疗、商业、金融、市政、休闲等全业态配套,省立医院、省立南院、和谐商圈、阳光壹佰美乐汇、山东省体育中心、济南市政务中心等,种类多样性与服务便捷性均处于城市领先地位。周边各类居住社区超过80个,生活居住人群超过70万;企事业单位近千个,员工超10万人;同时区域专业市场近20个,市场工作人群高达5万人。庞大的人口基数,是区域内各项产业发展的有力保障。

由此看来,纬十二路站周边地块以其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资源优势,将成为财富入驻的优选之地。而距离纬十二路站点不远处,便是主城全维繁华封面——万和府与远洋广场。项目一体双生,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的主城品质标杆,集结住宅+商业的多元业态建筑模式。

万和府秉承《远洋健康建筑体系1.1》,规划全龄功能性低密大园林,五重归家礼序、双精妆入户大堂、一梯一户规划,加配智能化社区设施,营造安全尊崇的归家仪式感。约110-175m²稀贵宽境大宅,一直以来都是片区内的热销红盘,以无可复制的准现房优势,抢先一步改善主城人群的生活格调。时至今日,房源已热销大半,置业万和府谨在此时,错过难再得。

远洋广场与万和府联动,形成拥有公寓、写字楼、临街商铺、住宅于一身的城市全维品牌封面。热点产品为约39m²精妆公寓,集商、住、办公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不限购、投入小,且最新政策表明,最小商用套内面积不小于150㎡,此后再无小户型商用公寓。同时,送变电公司已与项目达成A座写字楼整栋入驻的战略合作,为主城菁英带来地铁时代的尽兴生活。

(本文图片均由远洋地产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