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焦点图>>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轨道交通第四期项目及璧铜线建设工作动员会

2021-03-04 15:16:21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2021年3月2日下午,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后,迅速组织召开轨道交通第四期项目及璧铜线建设工作动员会,全力推动轨道交通项目落地落实。市住房城乡建委轨道处、轨道办等相关处(站)室、市级有关部门、轨道沿线各区(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轨道交通项目各参建单位参会。

会上,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轨道交通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及沿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代表先后发言,市级有关部门就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重庆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轨道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轨道交通是公益属性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是便民惠民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坚持绿色公交出行、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首选举措,有利于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利于提升城市品质价值、提高区域招商引资能力。二是要确保轨道交通第四期项目及璧铜线按期建成通车。参建单位务必以“起步即是冲刺”的干劲,在满足质量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全速推进线路建设,确保相关线路按期建成投用。三是要进一步健全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机制。加强市区联动、部门协作,进一步完善轨道交通项目调度攻坚工作机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跟踪问效,九牛爬坡、个个出力,高质量建设轨道交通,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动员会现场(图片来源: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