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头条>>

钱江世纪城签约SKP!规划出炉:限高230米 计容可建超45万方

2021-01-19 11:49:34 乐居买房

1月18日,据联商网消息,北京华联和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在望京国际签约,正式宣布了杭州SKP项目的落地。传闻已久的奥体盈丰路SKP项目,尘埃落定。

同日,杭州市规划局同步发布了《萧山区世纪城核心单元XSCQ020207-01地块等(原SJC0207-01地块等)选址(规划条件)暨控规局部调整论证报告(草案)

据乐居了解,地块此前已于2019年4月29日出让,竞得方是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城市运营有限公司。

此次规划调整后,最大的变化是SJC0206-01、02、06、07号四块地商业用地合并为一块,作为商业商务用地及临近盈丰路站的城市轨道交通用地。据悉,这块地正是奥体盈丰路SKP项目。

地块位于市心北路以北,鸿宁路以南,奔竞大道以东,盈丰路以西。地块容积率不大于6.8,建筑密度不大于55%,绿地率不小于15%。

根据规划,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B1/B2),建设用地面积6.55公顷(65500平方米),按照6.8的容积率算,计容建筑面积达44.54万方。

此外,建筑限高从原来的150米调整为230米,这也意味着,继杭州之门(约310米)、杭州国际办公中心(240米)、新世界环球中心(250米)、浙商银行钱江世纪城总部大楼(250米)、杭州望潮中心(约288米)等后,钱江世纪城将再添一座摩天大楼。

该项目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SKP作为奢侈品市场的晴雨表,代表了中国高端商业的行业地位。据统计,疫情冲击的2020年,北京SKP销售额仍高达175亿元。而同期,杭州大厦的销售额为80亿元。SKP的落户,或将进一步提升杭州商业的能级和钱江世纪城的商圈价值。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