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中梁·云山和院峯樾|一席洋房,致敬人生

2021-01-14 16:1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洋房,不仅是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圈层的臻选。中梁·云山和院峯樾,遵循“建筑让位自然”的法则,在寸金土地上筑造更少的房子,以其低密标准迎合品质居家享受。

匠心中梁择址济南二环

匠心中梁,以前瞻性的眼光进驻济南二环内,打造理想住区。云山和院所在之处是二环内药山下宜居板块,坐拥济南火车站商圈、西客站商圈、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未来商圈,兼具自然与繁华,为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活区。

层峰聚汇串联生活秀场

中梁·云山和院位于核心区域,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完善,从环境、交通、教育等多维度成功解读“好房子一辈子”的理念。二环北路、济南火车站、济广高速枢纽大动脉,四横八纵城市动脉网,通达全城;银座购物广场、大润发、和谐广场等商圈集结,成就多彩便利生活;更有家门口的学校、天桥四馆环伺左右,轻松打卡,助力成长。


24班小学效果图    

超低容积率纯洋房组团

当城市渐趋拥挤,高楼迭起林立,中梁·云山和院峯樾却致力营造低密的居住意境,1.6超低容积率,带来高绿化和开阔的视野,营造出“推窗见景、花草丰盛”的诗意生活体验,轩敞楼间距,户户视野通透,尽揽四季风华。


项目鸟瞰效果图

内外双园尽享绿意鲜氧

中梁·云山和院峯樾,毗邻药山公园、洋涓湖公园(规划建设中);项目内部采用新加坡式造园手法,打造“临山之庭”“观石之庭”“听泉之庭”三大主题,约100亩现代园林景观,近30%的高绿化率,负氧离子环绕。

一梯两户纯板式洋房

相比塔式住宅的单向通风采光,一梯两户的一字分布,保障每户采光充足、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能提高实用面积;一梯两户规制,减少邻里间横向打扰,减少业主等待电梯的时间,避免拥挤、增加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


首层电梯厅效果图

五心物业 定制级礼遇

中梁物业,中国社区品牌服务商,专注于高端物业住宅服务,24h管家在线,以“九大服务标准”践行“五心”服务体系,打造济南前所未有的生活范本。

精工户型 匠心雕琢人居范本

中梁首创4.0“八超六不”精工户型,以“宽、精、薄、透、高、多、全、阔”和“不挡、不遮、不扰、不少、不减、不挤”的黄金户型法则,打造超大面宽、超阔阳台空间、更高空间享用率、空间零浪费的户型。


择一隅谧境,选一洋房伴终生。“若非纯粹,何谈洋房”。建面约126-136m²电梯纯洋房社区与众不同,惊艳出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