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品牌>>

中铁广州工程局转让惠州大亚湾两个酒店公司100%股权

2020-12-31 14:33:3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 12月29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披露显示,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惠州大亚湾中海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惠州大亚湾国安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总转让价格1.14亿元,信息披露日期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26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惠州大亚湾中海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叶文斌,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住宿及饮食服务;卡拉OK娱乐服务;美容美发服务;沐足服务;桑拿服务;销售:糖、烟、酒。一般经营项目:销售:百货、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金银首饰除外)。

于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利润总额-63.61万元,净利润-63.85万元,资产总计2,840.52万元,负债总计2,930.16万元,所有者权益-89.63万元。

惠州大亚湾国安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叶文斌,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不含商场、仓库经营):百货、五金交电。

据悉,国安酒店2处房屋建筑物,截至评估基准日,酒店已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房屋所有权证编号为粤房字第4048064号,证载所有权人为大亚湾国安酒店,大亚湾国安酒店现已更名为惠州大亚湾国安酒店有限公司,产权尚未完成变更,证载面积为10,430.61平方米,实际面积为13,508.68平方米;员工宿舍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建筑面积为2,154.18平方米。

另外,国安酒店1处土地使用权,截至评估基准日,土地已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土地使用权证编号为惠湾国用(01)字第13210200424号,大亚湾国安酒店现已更名为惠州大亚湾国安酒店有限公司,产权尚未完成变更。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